当前位置:

宁夏卫视《最强小孩》今晚开播 领跑少儿生存真人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3-20 11:05:50
时刻新闻
—分享—

  视频地址:http://v.qq.com/boke/page/x/0/w/x0149lhx2mw.html

  长期以来,被“明星光环”笼罩着的萌娃们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他们那股古灵精怪的劲头使其拥有着超高的人气,甚至超过了一些当红的成年艺人。然而,当这些小明星们卸下耀眼的光环,在恶劣的环境中迎接着多种生存挑战,这样的画面你是否能想象得到?他们在其中会发生怎样扣人心弦的故事?今晚21点25分宁夏卫视倾情巨献的《最强小孩》将为你揭晓一切答案。

  据节目组的负责人介绍,《最强小孩》是一档由宁夏卫视与国大传媒联手打造的国内首档原创大型少儿自立生存挑战真人秀节目,节目形式与播出的画面均是经过他们精心设置和剪辑的,视觉效果极佳,相信电视观众们在收看节目之后会获得不一样的体验。该节目的主角是10个萌娃,他们均在舞蹈、演艺、歌唱、音乐等方面小有名气,并被很多人所熟知。这些性格与特长迥异的孩子们将会被分成2组,在72小时内独立负责饮食起居,共同完成节目组设置的一系列生存挑战任务。诸如小宝、小帅、小樱桃、潼潼、于天阳等闪亮新星将化身成特种兵战士、厨师、医生、消防员等,精彩而真实地演绎他们挑战中的故事,当然还有樊少皇、大左、陈紫函等众多明星的加盟,让该节目的看点颇多。萌娃与明星们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他们又将如何冲破重重险阻成长为“最强小孩”呢?这些都令大众非常期待。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日益提高,很多孩子过上了“小皇帝”、“小公主”般的生活,他们的自立生存能力极度缺乏。正是在此种形势之下,《最强小孩》这一极具社会现实与教育意义的真人秀节目应运而生。那么在今晚21点25分首播的第一期节目中,萌娃们将会遇到什么样的关卡,需要克服哪些困难,最终将会淘汰哪些小明星呢?敬请锁定宁夏卫视《最强小孩》,谜底即将揭开,同时可登陆栏目官方网站www.zuiqiangxiaohai.com了解更多精彩节目资讯。

 

[NextPage]

节目剧照

(节目剧照)

 

[NextPage]

 

节目剧照

(节目剧照)

节目剧照

(节目剧照)

 

[NextPage]

 

节目剧照

(节目剧照)

节目剧照

(节目剧照)

 

[NextPage]

 

节目剧照

(节目剧照)

(节目剧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