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是歌手3》征集歌手合一体外号 掀起全民头脑风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3-20 12:01:03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突围赛临近,久违舞台的歌手们重新进入观众视野,其中古巨基呆萌式口播“洗护合一新专辑”再次成为网络热搜词。3月13日,《我是歌手》官方微博发布新活动,为其余歌手公开征集“合一体”外号,由于活动奖品丰厚及亲民性强,吸引数万网友参与。
  

  “合一体”外号或将上屏,张靓颖动静合一呼声最高
  
  “合一体”外号征集活动中被采纳的网友不但能获得大奖,其想出的“合一体”外号还有可能制作成歌手海报在节目中体现。当然,要想出与歌手气质曲风非常吻合的“合一体”外号并非容易的事情。从网友留言来看,伤愈合一黄丽玲、萌帅合一古巨基、编唱合一胡彦斌出现频率较高,而张靓颖虽然已经退出突围赛,还是有不少粉丝称其为“动静合一”。其实早在第二季《我是歌手》就推出歌手“合一体”系列,其中的萌御合一甚至成为邓紫棋的标签之一。“合一体”原本是从立白洗衣液广告词“洗护合一”演变而来,虽然第三季《我是歌手》冠名产品由立白洗衣液变为立白皂液,但不变的品牌理念还是成为节目中的一大曝光点。
  

  《我是歌手》愈发接地气,多数歌手外号来源观众

  
  虽然《我是歌手》对参赛歌手门槛设置非常高,但绝不是一档高高在上的音乐节目,第三季节目强化了与广大普通观众的互动,更加接地气。不只是“合一体”外号,其实有很多节目中出现的歌手绰号都是拜观众和网友所赐,比如老鲜肉、五四青年、井姐等等,甚至有一些节目场景设置也采纳了观众的建议。总导演洪涛曾表示:“《我是歌手》从来不会恃仗高姿态而固步自封,它也会去聆听观众的声音,将观众的反馈选择性的融入节目元素,这样才能体现音乐的包容性和大众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