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手3”A-LIN压力过大 或将放弃歌王之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3-20 13:13:42
时刻新闻
—分享—
  《我是歌手》第三季决赛在即,根据赛制,在经历了7人同台的音乐厮杀之后,得到总决赛pass卡的歌手将紧急进入最后的备战状态,而令人颇感意外的是,得到直接保送资格的首发歌手A-LIN突然传出消息称压力过大,或将放弃歌王之争。
  
  之前一直不温不火的黄丽玲A-LIN凭借歌手舞台人气大增,又因良好人缘得到韩红等歌手的一致看好,赛途顺利,此次爆出退赛消息令歌迷们大呼“不解”。不过据其经纪人介绍,A-LIN天生感性,在台下经常感动落泪,而上场失利意外垫底令她难以排解比赛压力,随着节目进程和赛事安排都日渐白热化,曾在多个场合表示“唱歌是件开心的事”的A-LIN表示感觉已违背了自己的初衷。
  
  早前韩红身体不适引来网友关注,据芒果TV幕后探班消息,如今韩红身体正在逐渐好转,A-LIN却又情绪不佳,谭维维场场霸气“唱飞”观众,却又遭来占据“芒果自家人”优势的质疑,可谓几家欢喜几家忧;而据相关负责人爆料,为了当天的突围赛,歌手们都在抱团努力,“走到这一步不容易,每个人都有压力”,但显然每个人排解压力的方式都有不同,韩红组局火锅趴;李健冷笑话频频调侃工作人员,荣升“二次元段子手”;谭维维则搬来男友助阵,两人有望牵手现身,让千万观众见证恩爱时刻。
  
  面对各种压力和不一样的排解方式,A-LIN最终是否会如约歌王之争?更多幕后信息可以关注芒果TV《备战T2区》和《歌手相互论》,同时在3月27日总决赛后,芒果TV会第一时间零点全网独播比赛;7位歌手也将集体“穿越”,从电视荧屏空降至芒果TV,举办“歌王见面会”,全程直播决赛后的第一道庆功宴!歌王究竟花落谁家?7位歌手在比赛后如何放松疯玩?让人十分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