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TFBOYS一年长高十厘米 身高直逼何炅李维嘉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5-03-23 00:33:43
时刻新闻
—分享—

  TFBOYS如今与何炅、李维嘉的身高已经相当接近。

(TFBOYS如今与何炅、李维嘉的身高已经相当接近。)

(一年前的TFBOYS比何炅等还要矮出不少。)

TFBOYS“粉丝”们的架势惊呆工作人员。

(TFBOYS“粉丝”们的架势惊呆工作人员。)

  红网长沙3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3月22日,TFBOYS时隔一年后再次亮相“快乐大本营”录制。比起当初面对媒体有些瑟瑟发抖,此次的三人被众多“粉丝”围城,整个广电大楼被数千人围得满满当当,场面惊人。还是初中生的三人一年内长高了不少,与何炅、李维嘉已经不分伯仲。
  
  时隔一年 与何炅、李维嘉身高比肩
  
  一年前首次在“快乐大本营”中献出综艺“处女秀”,TFBOYS三人引来众多“粉丝”蜂拥,但是面对外界,三个小男孩紧张得瑟瑟发抖。在节目录制后台,三人忙着写作业的画面也一度让诸多媒体都为之好奇。
  
  一年来作为内地新锐“人气王”,TFBOYS所到之处人气披靡,此次再来“快乐大本营”的三人虽然依然有些腼腆,但面对主持人的调侃以及“粉丝”们的尖叫,已经十分淡定。值得一提的是,比起一年前比何炅、李维嘉都要矮出不少,正处青春期的三个男生经过一年,身高如今已经与何炅、李维嘉比肩,这也让不少微博段子手调侃称五人是“同身高组合”。
  
  “粉丝”围城 惊呆工作人员
  
  从出道至今,TFBOYS与湖南的渊源相当深厚,几乎每隔几个月就会有一次亮相,然而如此频繁亮相,却丝毫不能影响“粉丝”们的热情,每次都是众多“歌迷”支着各类广告牌为其造势。早前参与湖南卫视春晚时,有铁杆“粉丝”租来房车,在节目演播厅外播出三人的广告造势,场面相当惊人。
  
  时隔一年再次参与“快乐大本营”,此次三人虽然从晚间才进行正式录制,但从上午起就已经引来数千“粉丝”蜂拥,演播厅T2区周边的入口人山人海。这番架势让原本见惯了明星们的广电保安工作人员集体升级安防标准,路边上放满了隔离栏,以防意外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