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猴哥”吴樾求婚 未婚妻非车震门女主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3-23 08:38:58
时刻新闻
—分享—

  吴樾为女友戴戒指

  吴樾下跪求婚

  昔日车震门女主角

  3月21日,有网友晒出一组打星吴樾向女友求婚的照片,照片中,吴樾单膝跪地,为女方套上闪亮的戒指。该网友称,“看到朋友圈有人发吴樾求婚了~”此次求婚是在某私人聚会中进行。此前吴樾曾与某女子车震被拍,声称将娶女方为妻,但这位未婚妻却非当年“车震门”的女主角。吴樾最著名的角色之一,便是张纪中版的《西游记》中的孙悟空。

  吴樾曾陷车震门

  在2013年7月,有媒体拍到吴樾与某女子在酒店停车场玩“车震”,引得酒店保安到车前敲引擎盖。“车震门”事件一时之间让他上尽头条,不久后,吴樾称自己会迎娶该女友。

  然而在2014年3月,吴樾遗憾地宣布,自己已经与该女子分手,主要原因是双方父母的反对。吴樾说:“非常遗憾,世事难料,我们没能走到最后,我很爱她但是也尊重她的意愿,在痛苦良久之后,我现在是单身状态。”

  被问及是否因“车震”曝光导致分手,吴樾否认:“还真不是,当时我们已经处于订婚状态,只是我们不知道怎么出现了那个事情,时间不对,地点不对,哎,算了不说了。”说到此,吴樾略带哽咽岔开话题。谈及今后的择偶标准,吴樾称自己不介意找比自己小十几岁的女友,因为已经到了“大叔”的年纪。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