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敏镐秀智恋爱了,欧巴粉丝的心儿都碎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3-23 17:41:42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是周一,你们是否和小编我一样正困的睁不开眼,真是干什么都提不起精神,正在想着如何编个理由请假的时候拿起手机刷了一下新闻,忽然发现,李敏镐“欧巴”,竟然恋爱了!  

  23日,韩国演员李敏镐经纪公司发声明称,李敏镐与missA成员秀智恋情属实,两人已交往一个月。  

  公司表示,目前两人带着好感小心翼翼地进行交往,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和支持。据某媒体报导称,两人于2月23日之后几乎每天都见面,25日在南山,之后在欧洲进行了3天2夜的约会。
  
  听闻此消息,小编听到了众多女粉丝玻璃心落地的声音。  

  娱乐圈中李敏镐的头号粉丝袁咏仪也第一时间更新微博,心碎表示“Oppa帅哥恋爱了!又开心又伤心,不哭!我今天什么都不吃,我要去买包!”  

  “欧巴”的魅力真是翻天了,2011年李敏镐首次亮相中国内地综艺节目录制“快乐大本营”,惹得数千粉丝将湖南广电大楼前坪围得水泄不通。根据当红娱乐早前报道记载:“湖南卫视也特意派出比平常多出一倍的保安维持秩序。而1200平米的演播厅最终挤入了比以前多一倍的粉丝,除每个座位都挤了至少两人,过道里和楼梯侧都围满了粉丝,这让见惯大明星的五位主持人也感叹人气爆棚。在节目开始后,演播厅外至少还有数百粉丝未能进场在外等候,女生几近占去九成比例。”
  
  哦哟!小编都震惊了,当时李敏镐在现场喝口水也引发大批粉丝疯狂,连向来淡定的何炅都问道:“都没有见过男人喝水吗?还是没见过这么帅的男人喝水?”
  
  —————恋爱经过分割线—————

[NextPage]


  
  赶紧来围观下“欧巴”和国民初恋的约会经过。  

  韩流巨星李敏镐和韩国“国民初恋”秀智在年初曾被拍到在首尔约会,在演艺圈也被传交往,但都给予了否认,此次在伦敦约会的场面被拍到,李敏镐承认恋情。  

  据韩国媒体报道,两人疑似坠入爱河,分别在韩国、法国、英国秘密约会。3月10日,李敏镐和秀智分别因画报拍摄行程前往巴黎和伦敦。
  
  李敏镐的日程安排:3月10日下午2点(韩国时间,下同),仁川前往巴黎拍摄Dior画报。
  
  秀智的日程安排:3月10日下午1点仁川前往伦敦拍摄ALLSAINTS画报。  

  看似不同的行程安排和目的地,在全部日程结束后出现了一致的动态——伦敦之约!3月15日至3月17日,二人分别前往位于伦敦的香格里拉酒店。
  
  —————爆料完毕分割线—————

[NextPage]
  
  了解下该事件的女主角秀智吧。  

  裴秀智(Suzy),1994年10月10日生于韩国光州广域市,韩国歌手、演员、主持人、模特,女子组合missA成员。
  
  2010年以missA组合成员出道,在队内担任主唱及门面,先后推出《BadGirlGoodGirl》《GoodByeBaby》《Touch》《Hush》等歌曲,出道仅21就获得歌谣节目一位,获得MAMA音乐盛典新人奖、年度歌曲奖、最佳舞曲女团奖、金唱片音源本赏、首尔歌谣大赏本赏等奖项。  

  2011年以电视剧《DreamHigh》作为演员出道,获得KBS演技大赏最佳新人奖。2012年参演电视剧《BIG》,出演第一部电影《建筑学概论》,该片打破韩国爱情电影历史最高观影人数纪录,并凭此片获得百想艺术大赏女子新人演技奖、青龙电影节人气奖等奖项。  

  2013年主演古装剧《九家之书》,获得首尔国际电视节韩剧部门最佳女主角及MBC演技大赏女子最优秀演技奖等奖项。2014年主演电影《桃李花歌》。
  
  看来这位94年的妹纸也十分优秀啊,歌手、演员、主持、模特这么多头衔,配的上你的男神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