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神不再!40岁吴彦祖发福现秃头危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3-26 09:08:32
时刻新闻
—分享—

40岁吴彦祖手指撩牙开始秃头发福走样男神不再

  吴彦祖男神不再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向被不少女性视为理想男友模范的吴彦祖,自13年荣升父亲后,好男人形象受到高度评价,男神地位相当巩固!

  虽然男人40一枝花,不过去年定居三藩市的吴彦祖,似乎保持不住好身材,除了轻微中年发福,更出现男人大忌——秃头!

  上周四(19日)由美国回港拍摄好莱坞新戏的吴彦祖,由内到外渗出阵阵老味,不只当街用手撩牙,还有明显向后移的发线,真是好令人担心!

    与名模相恋被誉为金童玉女

    Lisa.S是模特,拍摄过很多广告,但真正使她成名还是与吴彦祖的恋情。Lisa.S第一次看到吴彦祖是在杂志封面上,当时她称吴彦祖“惊为天人”,Lisa.S曾透露,当年因为与吴彦祖在演艺圈地位的悬殊,一直只能对吴彦祖不断涌现的绯闻睁一眼闭一眼。据说,两人恋爱8年来只吵过6次架,两人被誉为金童玉女。

   婚后生活羡煞旁人

    2010年4月6日,吴彦祖与女友Lisa S在南非举行婚礼。相恋8年的吴彦祖与女友向各媒体报喜。

    Lisa.S在南非拥有一处房子,二人决定在附近森林里举行婚礼。二人的婚礼由当地的原住民主持,身穿西式服装的二人在进行简单的仪式后结为夫妇。

    在2012年12月2日晚上的11点30分左右,吴彦祖通过微博宣布了妻子Lisa.S怀孕的喜讯,并称要请一天假专心陪妻子。

    2013年6月3日,吴彦祖在网上晒出新生女儿小手照,并宣布他们的健康女儿Raven Wu 已经出世了,此后吴彦祖经常晒出一家三口的合照,幸福生活羡煞旁人。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