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曝吴莫愁为成名变卖家产 家人至今租80平民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3-26 10:43:57
时刻新闻
—分享—

吴莫愁

(吴莫愁)

  所谓人红是非多,自参加《中国好声音》后,吴莫愁人气飙升的同时也一直绯闻、争议不断。日前某八卦公众账号曝光了一条吴莫愁当年为参加《中国好声音》卖掉了在沈阳三套房产的料,事实真是酱紫的吗?
  
  众所周知,1992年出生的吴莫愁,继承了爸爸的音乐天赋,不仅从小就接触音乐,更是在小学四年级就被父母送到沈阳乐府学校学习。2011年,吴莫愁考取沈阳音乐学院,在流行音乐系学习通俗表演。可以说,从小到大,吴莫愁都是在音乐的熏陶中一路成长的。也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吴莫愁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先后变卖了在沈阳的三套房产,与家人至今都租住在80平的民宅里。
  
  都说有梦想就是快乐的。虽然没有了房产,整日只能靠租房度日,但吴莫愁并没有因此而低落。相反,她拿着这笔钱,自掏腰包找老师学习、花钱拍照片、组乐队……她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同时,她的妈妈也十分支持女儿的举动。确实,看到女儿为了梦想努力“奔跑”向前,还有什么理由不支持呢?
  
  就这样一路走来,吴莫愁失去了很多,也得到很多。直到2012年,当时还是沈阳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大一学生的吴莫愁参加了《中国好声音》,凭借一曲极具个性和超高难度的《PriceTag》率先得到导师庾澄庆的认可,而她身上的摇滚气质则和哈林一拍即合,至此,吴莫愁这匹千里马才算真正找到她的伯乐。
  
  现在回想,如果吴莫愁当初没有那么毅然决然的不惜变卖房产支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可能也不会有这样的成就。至于为了参赛卖房?如果卖房只是单单为了参加比赛,如果没有之前那么多年的努力,估计她也无法走到今天,难道不是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