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学兵涉毒被抓半个月获释 已于昨日回到家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3-26 15:18: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一个勺子》王学兵剧照

  据法制晚报消息 记者经多方查证,得知王学兵已回到家中。此前,据警方透露,3月9日在朝阳区某小区内将张博抓获,尿检呈冰毒阳性,现场起获冰毒等毒品10余克。张博也对吸毒行为供认不讳。同时警方也将涉毒人员王学兵和一杂志美术女总监侯某一同抓获。

  相关报道

  王学兵的涉毒被抓,毁掉的不仅是他自己,即将上映的陈建斌首导电影《一个勺子》、大导林兆华的话剧《人民公敌》巡演,都将因为他一个人可能最终被取消。

  极为讽刺的是,因涉毒被抓的王学兵还曾经是一名禁毒宣传员。

  此前,作为北京市禁毒日义务宣传员,王学兵被问及对娱乐圈不少明星吸毒犯罪的看法时曾表示:“这当然是很不好的。你是公众人物,出这种事,可能就会被放大,这个是没有办法的,所以可能会更需要注意……远离毒品就是珍爱生命,这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自觉去做的事。演员这个职业会更容易被人关注,我愿意用自己的这种‘优势’为禁毒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