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京:“小鲜肉”也会长成硬汉 娶到谢楠挺幸福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李艳华 2015-03-27 00:40:18
时刻新闻
—分享—

  吴京在现场回答观众提问

吴京接受采访

吴京观看现场表演。

  红网长沙3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弋)3月26日,吴京带着电影《战狼》来到长沙,在长沙中影今典国际影城、长沙芒果博纳国际影城以及星美国际影城长沙悦方店,与观众一块“策”这部心血之作。
  
  为了完成这部电影,吴京身兼数职,从动笔写剧本到演戏,再从做导演到出品人,甚至连主题曲都是和好友孙楠一起演唱,当被提问这部戏有啥亮点时,吴京说看完之后,不用说大家都会知道。
  
  “我也曾经是小鲜肉,鲜肉也会成长成硬汉”
  
  近日,吴京作客视频访谈,谈及“小鲜肉”的代表韩国偶像组合EXO时,表示还是第一次听说,更问主持人“这些人是男的女的”,随后这些话在网络引起了激烈讨论,更被EXO粉丝团大骂并“爆吧”。
  
  当今日在现场被问及是否愿意与小鲜肉合作时,吴京答道:“鲜肉也会成长成硬汉,都有过程的,都在路上。我也曾是小鲜肉,我从不轻看稚嫩的容颜,各种气质的存在都会有必然性和成功的点,我不会排斥,但是请允许这个市场有我这个大叔的存在。”
  
  现在40岁的吴京已从早年间那个秀气的“功夫小子”蜕变成“硬汉专业户”和柔情奶爸。“男人可以眉清目秀,但是他一定要是个男人,不一定‘高富帅’才是男人,‘矮矬穷’也可以是男人。”吴京说,“如何衡量一个男人,不是按形象相貌,是用肩膀和责任。”当被问及是否会把儿子培养成硬汉时,吴京坦言,过了六岁,就让他习武。
  
  “老孙(孙楠),好好享受纯粹唱歌的过程”
  
  电影《战狼》的主题曲《你来不来》是由孙楠与吴京共同录制,但早前孙楠爆料,吴京的唱功已经超出他的能力范围,在吴京的“魔音”中,不仅前来探班的谢楠被“吓”出去,连孙楠都向吴京“跪”了。而最近《我是歌手》第三季马上要进入总决赛了,在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吴京十分感慨地说道,“老孙,我特别的羡慕你,把一切都忘掉,回到最原始的自己,好好的体会,这种感觉是终生难忘的!”
  
  接着他又在现场补充道,比赛对于孙楠来说已经不重要了,出道这么多年很难回到当初的起点,重要的是好好享受这个过程,重新纯粹的做一个歌手,这种机会很少了,名次有啥重要的。最后吴京忍不住说,“我还想跟孙楠说,下次还得让他唱跪了。”
  
  “能娶到谢楠真的挺幸福”
  
  对于吴京来说,今年是丰收的一年。今年春晚他表演的创意武术节目《江山如画》备受好评,做完手术后他的身体逐渐康复,历时七年拍出的《战狼》将于4月2号上映。去年,他和女主播谢楠经过爱情长跑结婚生子,网友们都说他们甜蜜的样子分分钟虐死“单身狗”。
  
  “在家里斗嘴老婆斗不过我,打架我打不过她,她打我,我都是直接投降。”吴京笑道,“我负责男神的部分,老婆负责‘女神经’的部分。这辈子能娶到谢楠真的挺幸福,我和她互补,经典的组合。”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