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独家】黄圣依回应奥斯卡晕倒:不能总是玻璃心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5-03-27 00:40:18
时刻新闻
—分享—

  杨子隔空露面,让黄圣依笑得很温暖。

发布会现场,面对关智斌示爱,黄圣依大方接受。

黄圣依与高云翔大方玩起公主抱。

  红网长沙3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早前前往奥斯卡颁奖礼参与红毯环节,然而突如其来的行李遗失、临阵晕倒让黄圣依不仅计划泡汤,也被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在风波过去后的第一次公开露面,3月26日,黄圣依亮相湖南卫视周播栏目《爱你万缕千丝》开播发布会。在后台接受红网娱乐专访,黄圣依言辞中不难听出委屈,但她用淡然的口气说:“习惯了吧。你不能总是有一个玻璃心,还是要修炼成钻石心。”
  
  从“星女郎”到虐情戏 “我就是想突破”
  
  因为与周星驰合作《功夫》而头顶“星女郎”的光环出道,黄圣依比起诸多摸爬滚打的女星都要显得高端。近年来主攻大银幕的黄圣依此次回归电视荧屏,却选择诸多玉女派明星都不敢尝试的虐情剧,黄圣依说接到《爱你万缕千丝》时曾经有过三个月的纠结,但是想突破自己:“这个剧本写的跌宕起伏蛮多,以前没有演过这样的角色,也没有演过这么大量工作的电视剧,全片我有900多场戏。我希望有一些突破的东西,可能你会觉得黄圣依不会演这样的戏,但我觉得既然有这样的戏,做一个尝试也未尝不可。我想知道能不能回到十年前时的状态,也是考验我身心的调整。”
  
  比起《功夫》里的哑女,《白蛇传说》里的白娘子都尽显仙气的一面,黄圣依在《爱你万缕千丝》中则要夹杂在高云翔、关智斌以及邓安奇三位男星的爱情世界里,本身虽命运曲折,但却不缺帅哥们的争夺。对于这位看似有些“玛丽苏”的角色,黄圣依直言更看重戏中复仇的部分:“这个角色前半段可能比较像(‘玛丽苏’),但也有复仇的部分。至于如果只有前半部分会不会不接,这个可能要看跟谁演。”
  
  辗转长沙与泰国之间拍摄,《爱你万缕千丝》的剧情里,要冒着长沙的寒冬演出夏日情节,还要在泰国穿起冬装。对于反季节拍摄,黄圣依虽然表示已经习惯,但说起长沙的冬天,她依然心有余悸:“最夸张的时候,我身上要贴很多暖宝宝,但因为是夏装出镜,不能露出来。”
  
  奥斯卡晕倒风波 “不能一直玻璃心”
  
  今年春节期间,黄圣依赴奥斯卡颁奖典礼原本拟定将亮相红毯,然而遗失行李、临阵晕倒不仅让计划泡汤,她与传闻中将携手亮相的汤姆汉克斯被爆并未在受邀名单中。黄圣依的奥斯卡晕倒成为2015年娱乐圈的开年大新闻。从美国返程直接拍摄《爱你万缕千丝》的拍摄,黄圣依表示对剧组的高强度工作仍然不适,“因为工作量比较大,身体蛮虚弱的,很感谢剧组给我准备轮椅什么的,我现在的脚踝还是有问题。但是能够坚持还是希望自己坚持,这次是边拍边播的模式,我要坚持到最后。”

  谈起工作总是显露拼命的一面,然而黄圣依的这些年并不缺质疑与争议,尤其是早前的奥斯卡晕倒将她再次推到风口浪尖。外人看来的舆论如潮,她说:“习惯了吧,一直都是这样子,还是要用作品说话,所以还是要在工作。一开始会有不适应,现在已经习惯了。你不能总是有一个玻璃心,还是要修炼成钻石心。”
  
  在经历奥斯卡晕倒风波后立即投身到《爱你万缕千丝》的拍摄,黄圣依说戏中角色命运曲折与当时心情也是有些吻合:“这个戏本身有很曲折的人物关系对我也有影响。说实话,当时我的状态不是特别好,跟当时的心态会有一种契合。”
  
  杨子隔空亮相 黄圣依直言已像亲人
  
  与周星驰解除合约后,黄圣依近十几年都与杨子息息相关。尽管两人的绯闻从不停息,他们却永远都能以超越合作拍档却又不是情侣的关系亮相各类场合。此次新剧即将开播,杨子虽然并未现身发布会现场,却透过视频为现场提供奖品,这样的画面让黄圣依笑得十分温暖。不过她依然将两人的关系定格在老板与艺人的关系:“可能很少看见他在视频里出现,让我感觉十分不一样。他说的挺真诚的,我就笑了。他说希望大家更多认可我,我很感谢。”
  
  对于杨子,黄圣依说:“他能够顾及的一定都会照顾你,比如说今天他录了视频,还给大家准备了抽奖礼物。他能想到的都会去做。”从当年清丽的女孩变成轻熟女,外界的许多声音都会将黄圣依的变化与杨子扯上关联。对此,她并不认同:“本来那么长的时间也是会改变,大家相处会互相影响,十二、三年的时间里,也发生了很多事情(让你改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