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独家】谢娜首正面回应有孕:如果怀了一定公布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5-03-27 09:08:09
时刻新闻
—分享—

  谢娜面对该不该生小孩,禁不住有些抓狂。

对好友何炅支持其享受人生,谢娜忍不住洒泪。

  红网长沙3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因为频传有孕让谢娜的肚子成为大众的焦点,3月28日晚的《快乐大本营》中,谢娜与好友李晨、郑凯、贾玲等一同“是否该怀孕”进行辩论赛,首次正面回应怀孕传闻。
  
  与张杰步入婚姻后相当幸福,身为人妻的谢娜近来频传有孕,从去年陪张杰赴国外学习被指养胎后,日前再度与爱人一起出国而缺席节目录制的她再次传出喜讯,而一些小腹微隆的照片也让其被猜确实即将为人母。对于诸多传闻,节目组此次在现场特意安排了“谢娜是否该怀孕”的主题辩论。原本都是私事,如此摆上台面说事,站在反方的郑恺反对谢娜在事业高峰时怀孕,更笑言“一孕会傻三年”,让全场捧腹不已。
  
  作为谢娜多年的老搭档与死党,何炅在现场力挺谢娜。昔日搭档李湘在事业高峰时结婚生女,何炅感慨道,谢娜是否该怀孕,是目前不少职业女性到了适孕年龄后都会面对的尴尬问题:“希望她们都能勇敢面对自己的生育问题,不要受到外界的纷扰。”
  
  好友的一番力挺让谢娜现场落泪,她也首次直接对怀孕的传闻进行回应,表示:“其实我很感激大家对我们的关注和关心。我的想法是能和自己爱的人一辈子在一起,其他的事情顺其自然,如果我怀孕了,一定会公布。”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