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艺考美女向电影《纯洁心灵》畅谈演艺圈潜规则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3-27 09:3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美女扎堆的一年一度的艺考总是社会热点话题,2015年艺考则被称为史上最难艺考,受到社会各界与国内各大媒体比往年更大的关注,美女帅哥艺考生的焦点新闻更是层出不穷,而一部聚焦艺校表演系学生追逐演艺梦想酸甜苦辣的青春题材电影《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也将于2015年登陆国内各大院线上映。
  
  近些年演艺圈的丑闻、潜规则也一再被曝光和推上社会舆论风口浪尖。揭露与批判演艺圈潜规则的青春电影《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片方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艺考期间,做了一项特别而有趣的调查,就如何看待臭名昭著的演艺圈潜规则问题,请很多希望将来踏入演艺圈的美女艺考生进行了谈论。
  
  结果让人有些吃惊。虽然大多数考生对潜规则表示反感与强烈反对,有一些考生表示不太了解没有想过,但也有一些考生竟然面对镜头声称对潜规则可以接受与考虑,并表示要看机会大小选择是否配合。
  
  电影《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片方表示,在镜头面前直言可以考虑与接收潜规则考生的大胆程度、人数比例是超乎他们的想象的,值得引起思考,但显然不能单纯怪罪这些即将迈入大学的年轻孩子,而是首先是要从演艺圈和相关社会群体找原因,不断提升行业人员整体从业素质,不断加强树立行业规范和抵御灰色交易、不良现象,加大对社会青少年的正确引导,也只有真正注重作品质量,才能大幅提升中国影视作品的国际竞争力,电影《纯洁心灵》愿意在当前全国大力倡导反腐倡廉的进程中,为抨击演艺圈潜规则、倡导正能量尽一份力。
  
  据了解,电影《纯洁心灵》是一部非常独特、创新的院线电影,整个电影构思、创作历时十年,是拥有北大博士学位的导演毕志飞的首部院线作品,针对题材特点,为追求真实性,一反常规,特意采用了“全无明星”阵容,从北电、中戏、上戏等全国八大院校选取了18名在校学生小鲜肉担任主演,本色出演,被认为是一次“冒险而很诚心”的尝试。导演毕志飞希望电影《纯洁心灵》能填补国产青春片的空白,希望通过“全新人”的尝试,以及电影创新的结构方式,充分表达他“真实、精致做电影”的愿望,相信能够引起很多观众的共鸣。据了解,电影《纯洁心灵》将于2015年暑期左右上映,届时可以感受一下这部“全无明星、极致青春”电影如何批判演艺圈潜规则,如何与大众引起共鸣。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