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秀波助攻李健压力大:不求歌王只求开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3-27 10:48:23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叔吴秀波

(大叔吴秀波)

李健排练

(李健排练)

  自《我是歌手》第三季开唱以来,话题一直持续不断。尤其是《歌手3》官方曝出决赛帮唱嘉宾名单,吴秀波加盟助唱李健之后,更是引来无数网友围观。据相关工作人员透漏,从接到帮唱任务开始,吴秀波与李健一直很用心的排练、彩排,两人配合十分默契。而今日,又有网友爆出一组两人一起练歌的图片,气氛十分有爱。
  
  吴秀波帮唱李健,他的唱功到底怎样,这是不少人关注的。但是,知道吴秀波成名前故事的人却不多。曾有媒体深度爆料称,吴秀波中戏毕业后,就曾因为热爱音乐,放弃铁路文工团的工作,在朝阳一带酒吧寻找自己的歌手梦,自己写歌,自己创作。不仅如此,吴秀波还拿出当时所有积蓄,为自己出了一张名为《爱之战》的专辑。
  
  而对于这次的帮帮唱,吴秀波和李健都十分认真。在确定了合作意向之后,吴秀波和李健就相约一起去到KTV里唱歌、选歌,两人工作得不亦乐乎。两人在音乐理念上有很多相似之处,都偏向于沉静、唯美、深邃的作品。对于今晚的决赛,李健和吴秀波都表示不求歌王,只求唱的开心。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NextPage]

李健

(李健)

李健-吴秀波

(李健-吴秀波)

 

[NextPage]

两人排练认真

(两人排练认真)

 

[NextPage]

两人排练走心

(两人排练走心)

 

[NextPage]

吴秀波

(吴秀波)

 

[NextPage]

吴秀波帮唱压力大

(吴秀波帮唱压力大)

 

[NextPage]

(吴秀波李健排练现场)

 

[NextPage]

吴秀波帅气墨镜look

(吴秀波帅气墨镜look)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