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你,万缕千丝》将播 芒果TV带你看透“豪门虐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3-27 15:3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爱你,万缕千丝

(爱你,万缕千丝)

  2015年3月26日,由湖南卫视、芒果传媒、芒果影视、春秋风云影视共同出品,黄圣依特别加盟,高云翔、关智斌、邓安奇等男神主演的《爱你,万缕千丝》在湖南长沙举办首播仪式,该剧将于3月29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栏目,每周日、周一晚与广大观众见面。该剧是一档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平台“双独播”的周播栏目,芒果TV将在电视播出后同步更新,敬请期待。女神黄圣依携男神军团演绎跨国豪门虐恋,颜值爆表的强大阵容,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女主最终情归何处的命运,也让观众的猜想层出不穷,悬念丛生。
  
  双独播又推“神作”
  
  《爱你,万缕千丝》是湖南卫视和芒果TV黄金强档“青春进行时”的又一力作,是芒果传媒集结旗下资源,为“双独播”的周播栏目量身打造的精品。该剧以大仲马的《基度山恩仇记》为蓝本,集结了商战、虐恋、复仇等时下流行的元素,自开拍以来便俘获了不少观众的眼球。除了精彩的商战与复仇戏码外,虐心的感情戏也是一大看点。女神黄圣依与众男神深陷复仇与虐恋的情感纠葛中,将让观众悬念丛生又欲罢不能。
  
  三男一女出好戏
  
  《爱你,万缕千丝》中,黄圣依倾情演绎了佟之元的“双面人生”:白天,她是与富家公子恋爱的清纯玉女。悲惨的家庭境遇使她楚楚可怜惹人怜爱;夜晚,她却化身复仇女王。为了父亲入狱、母亲冤死的深仇大恨而精心谋划,企图瓦解仇家。不论是日常的造型,还是换上华丽的泰国纱丽,女神黄圣依都是那么美丽动人。
  
  而在复仇路途上的命中注定,让她深陷关智斌、高云翔和邓安奇的四角恋中:黄圣依与关智斌是海外留学的同窗,与高云翔是异国相识的恋人、与邓安奇又是多年的好友。如此复杂的人物关系作为背景,使得《爱你,万缕千丝》全程戏剧冲突不断,高潮连连。
  
  该剧在播出前即受到了观众和网友们的热切关注,特别是在泰国拍摄期间,关智斌带伤拍戏的新闻更是引起微博热议。芒果TV为该剧特别制作专题,带网友亲历泰国拍摄中的奇闻趣事,从戏里戏外全方位了解豪门虐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