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红登顶“歌王”很平静:心直口快的毛病要改改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胡弋 2015-03-28 08:41:59
时刻新闻
—分享—

韩红成为第一位“女歌王”

(韩红成为第一位“女歌王”)

对于被黑,如今的韩红显得释然了许多

(对于被黑,如今的韩红显得释然了许多)

  红网长沙3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在“我是歌手3”(以下简称“歌手3”)中一举夺冠的“女歌王”韩红3月28日凌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每位歌手都具备夺冠实力。

  当谈到到自己参赛后因一些言行而备受争议,韩红称自己心直口快的毛病要改,“拿‘说话特别直’给自己当保护伞是要不得的。”
  
  对陈奕迅有浓浓的感恩
  
  在“歌手3”总决赛一举摘得“歌王”宝座,韩红是这个比赛的第一位女性冠军。在这条夺冠道路上,除了有口皆碑的好嗓子,请来陈奕迅帮唱也被认为是韩红夺冠的重要因素。当韩红举起奖杯时,当众表示有“四分之三的成功”属于陈奕迅。韩红在稍后的采访中表示感恩:“他远道而来帮我,我们传统讲的是要感恩,所以我说奖杯的四分之三属于他。除开浓浓的感恩,剩下的四分之一就是我自己。”
  
  对于全场起哄呼唤陈奕迅应邀接棒第四季“我是歌手”,韩红表示如果对方答应,她无条件担任帮唱嘉宾。对此,一旁的总导演洪涛表示从第一季节目筹备时就一直邀约陈奕迅:“我们都很期盼,希望大家都给他更多鼓励和呼声。”
  
  韩红:说话不过脑子的毛病要改改
 
 
  心直口快一直是韩红的标签,也为她引来了不少争议。从参与“歌手3”后,她因为未与李荣浩握手等细节引来骂名。早前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韩红声称有人故意在网上对其泼脏水。
  
  如今顺利夺冠,对于那些被黑的过往,韩红也显得释然,并表示要反思自己的行为:“我出道到今天,让人黑的时候太多了。我有一张不过脑子就说话的嘴,一路走来也慢慢长大了。拿‘说话特别直’给自己当保护伞是要不得的。因为你的直接,是欠缺对别人感受的考虑。我的错就是我的错,讲话不过脑子就是错了,慢慢改。”
  
  成为第一位“女歌王”,韩红则表示并不算特别欣喜:“今天大家在这里的表现,没有经过一丁点的调音,大家都可以看到这些歌手的实力和能力。今天拿了‘歌王’,明天依然是职业歌手;没有拿到,明天也依然是有实力的职业歌手。我倒是好奇第四季还能请谁。”
  
  李健甘拜下风 吴秀波抱病助阵
  
  在“歌手3”中,因为悠扬曲调成为人气王的李健也曾是被看好的“歌王”人选。此次李健请来好友吴秀波助阵,最终以11个百分点的得票率排名第二,不少“粉丝”都为其叫屈。对于名次,李健表示心服口服:“在我看来比赛是有规则的,‘歌王’应该技巧最高,气息音准都是最好的,在这方面我是推崇韩红姐的,甘拜下风。”
  
  对于好友吴秀波的力挺,李健深表感激:“吴老师,应该给他鼓励,他20年不唱了,这次是为了让观众更喜欢音乐而来,是值得的。而且吴老师今天是一直在发高烧,在这样的状态下帮忙,我很感激。”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