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质疑汪涵救场引骂战 疑退出微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3-28 16:44:04
时刻新闻
—分享—

  央视主播尼格买提微博截图

  央视主播尼格买提微博截图

  昨晚《我是歌手3》迎来决赛,在帮帮唱环节之后,孙楠突然宣布要退出歌王争夺,现场一片哗然。由于孙楠的“临时起意”,使得主持人汪涵措手不及,现场收起台本,更直言希望导播播放广告,给他和导演商量的时间。汪涵临危不乱的救场获得了很多网友的称赞,纷纷称汪涵为“《我是歌手》目前为止发挥最好的”。汪涵的表现也获得了很多同行的认可,朱丹称“我涵哥做到了从容镇定而顾全大局,那不是主持人的功力,而是主持人的底气。”而董路则说:“如果一定要给《我是歌手》排个座次,那么,冠军--汪涵。”华少更是连发两条微博,称要向汪涵学习。

  但是,也有人质疑孙楠退赛是事先计划好的,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在微博中称,“汪涵这段儿很棒,但我不相信他们提前不知情”。尼格买提这条微博发表后,引来了网友的围观,很多网友对此表示不满,不久,尼格买提删除了该条微博,重新发了一条微博称赞汪涵::“真心赞涵哥,不会因为断章而有分毫改变,不管你们怎么讲,还是要坚持:那段儿,很棒。”本以为事情就此结束,但是网友似乎不满意,继续在尼格买提的微博下发表评论表示不满,今日早晨,尼格买提删除了昨晚重新发表的微博,并再次更新写道“再见啦失去理智的这个世界依然爱你们”,疑似要停止更新微博。随后,哈文在尼格买提的微博下调侃道,“不像我大白羊的性格啊”。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