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萧煌奇自曝被母催婚 号召粉丝介绍女友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5-03-29 00:43:57
时刻新闻
—分享—

萧煌奇称被母亲催婚。

(萧煌奇称被母亲催婚。)

  红网长沙3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我是歌手3”(以下简称“歌手3”)已经喧嚣落幕。3月28日,萧煌奇应邀亮相芒果TV主办的“歌手3粉丝握手会”系列的最后一站。唱起情歌相当投入的萧煌奇透露,自己其实常常被母催婚,现场求“粉丝”们帮忙介绍合适对象。因为失明,他表示希望与未来女友可以以声传情,可以多聊天和沟通。
  
  遭母亲催婚 现场请“粉丝”们做介绍
  
  以补位歌手的身份亮相“歌手3”,盲人歌手萧煌奇因为好声音而得到诸多认可。唱起情歌入木三分,说起生活里的感情,他却表示经常被母亲催婚:“妈妈比较着急,她总会说,‘煌奇,你都老大不小了,还不赶紧生个孩子让我抱抱?’其实我也不是不着急,只是没有遇见合适的人。”
  
  将诸多精力都放在音乐与表演上,萧煌奇感慨生活里无暇去接触女生,以至于总是孤身一人。握手会现场,萧煌奇还号召“粉丝”们为其物色女友:“如果大家看见比较好的女生,希望可以介绍给我,我也很希望有很好的对象可以出现。”对于择偶的标准,萧煌奇表示希望能够以声传情,“虽然看不见,但是想我们可以多聊天、多沟通,最后成为一对幸福的伴侣。”
  
  因为打电动过度而失明 曾经害怕彷徨
  
  出生就患有先天性白内障,高中时最终失去所有视力的萧煌奇让外界都为之唏嘘。每次公开露面都充满正能量,他表示在刚失明的时间里曾经害怕和彷徨:“高一时,我因为打电动游戏过度把剩下的视力弄坏了,我记得当天我去打球,本来看到的球应该是远远地,但是我的眼镜里是有一点一点的雾点,心里已经预料到情况很糟糕,但是不敢和任何人说,心里充满了恐惧,觉得上帝和我开了个玩笑。”
  
  虽然双眼不再看到光明,萧煌奇表示所幸家人、朋友给予了他太多帮助,还有音乐的陪伴让他不再害怕黑暗:“他们都给了我太多的力量,我现在就觉得看不见并不可怕,怕的是你不知道怎么面对黑暗的世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