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你,万缕千丝》热播 黄圣依一夕“跌入”谷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3-30 14:37:53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晚22点,由湖南卫视、芒果传媒、芒果影视、春秋风云影视共同出品,黄圣依特别加盟,高云翔、关智斌、邓安奇主演的周播定制栏目《爱你,万缕千丝》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全国首播。剧中,黄圣依饰演的佟之元一夕之间惨遭家变,从“白富美”沦为“灰姑娘”,可谓跌入谷底。不少网友评论,“在清纯玉女和复仇女神之间来回切换,很期待看到黄圣依的又一次演技突破。”
  
  据悉,《爱你》将延续《青春进行时》的周播传统,周日周一四集精彩连播,让观众们一次过足瘾。昨晚的首播剧目中,佟之元突遭家庭变故,父亲锒铛入狱,母亲遭人暗害,衣食无忧的“白富美”一夕之间沦为了无家可归的“灰姑娘”。经历巨大家庭变故的她,为解救入狱的父亲,放弃了某建筑设计公司实习的机会,以500万元的代价将自己“卖入”泰国豪门,开始了寄人篱下的凄惨生活。情节一路跌宕起伏,悬念不断。
  
  该剧播出后,在网友中引起了不小的反响。不少网友表示,很期待黄圣依在《爱你》中的表现,“如今,她是家破人亡楚楚可怜的悲惨灰姑娘,清纯善良惹人怜爱。以后,如何成为心思缜密善于谋划的复仇女王,倒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很期待看到女神的又一次演技突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