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结婚吧》首映刘涛被“公主抱” 郑恺壁咚陈意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3-31 09:18:56
时刻新闻
—分享—

郑恺壁咚陈意涵

(郑恺壁咚陈意涵)

王自健抱刘涛

(王自健抱刘涛)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众星云集的春季最强片电影《咱们结婚吧》即将于4月2日全国温暖献映,3月30日,电影《咱们结婚吧》在京举行全球首映。导演刘江携主演高圆圆、姜武、李晨、郑恺、陈意涵、郭碧婷、刘涛、王自健8位当红明星悉数“神秘”亮相,春季最强颜值阵容团首“合体”。高圆圆姜武穿“情侣装”变大白,互玩反串,姜武披头纱,圆圆俏皮粘胡子。郑恺两次壁咚陈意涵,幽默搞笑互飚韩语。而文文弱弱的郭碧婷穿着高跟鞋轻松背起了“大黑牛”的李晨,惊呆一众小伙伴。发布会当天,恰逢姜武和他夫人结婚20周年,现场一向腼腆的他对着媒体说:“今天我们已经结婚20年了,咱们争取30、40、50,今天又是《咱们结婚吧》发布会,又是咱们的结婚纪念日,这么好的日子,这电影能不火吗?”
  
  结婚纪念日:姜武隔空喊爱老婆
  
  此次“婚礼”首映发布会,高圆圆、姜武、李晨、郑恺、陈意涵、郭碧婷、刘涛、王自健8位主演首合体,组成最强“婚礼”团,尤其是高圆圆与姜武,刘涛与王自健身穿白色情侣装变身“大白”。发布会当天恰逢姜武老师与夫人20周年“磁婚”纪念日,他深情隔空对妻子说:“今天我们已经结婚20年了,咱们争取30、40、50,今天又是《咱们结婚吧》发布会,又是咱们的结婚纪念日,这么好的日子,这电影能不火吗?”
  
  戏里与陈意涵上演制服诱惑的郑恺,现场狂飙英语,模拟飞行播报。因在《跑男》录制中眉骨和胳膊肘受伤的李晨和郑恺现场调侃说“听说导演在我们俩伤痕的后期处理上花费很多啊。”导演现场很认知地说:“他俩当时在录制《跑男》,每次回到剧组,身上都各种伤疤,看着真的很心疼,李晨发型改变一下还能挡住眉骨的伤,郑恺求婚那场戏,穿的短袖制服,伤疤根本遮不住,只能后期处理。”“小王爷”王自健大展主持人风采,现场大秀脱口秀,生动讲述。刘涛自曝“我的这个角色时秦海璐来演的,她遇到了戏里田海心的‘升生两难’问题,她选择了生孩子,所以我是临时救场好姐妹。”导演幽默地说“我们的故事气场太强大,还没拍就怀上了,好运连连啊”。
  
  为爱敢不敢:郑恺壁咚陈意涵互飚韩语
  
  在“为爱你敢不敢”的“闹婚礼”游戏环节,8位男神女神欢乐大玩“为爱你敢不敢”游戏,高圆圆姜武互玩反串,高圆圆亲密为姜武带头纱,圆圆俏皮粘起小胡子,结婚20周年与圆圆拍手挽手拍“婚照”。抽到“为爱敢不敢壁咚”的郑恺、陈意涵现场石头剪刀布玩壁咚,陈意涵:“你要干嘛?”郑恺:“我要壁咚你”,一段搞笑的“壁咚”笑翻全场。而二人现场互飚韩语,幽默上演一场韩语浪漫版壁咚。
  
  在现场观众和主持人的调侃下,文艺女神郭碧婷为了影片也是拼了,爽快地答应现场挑战背起“大黑牛”李晨,一向文文弱弱的郭碧婷虽然穿着短裙和高跟鞋,但弯腰就轻松背起了“大黑牛”李晨,现场惊呆一众小伙伴,李晨“我确实挺羞耻的,我160多斤啊,我怎么能让碧婷背起来呢?”。现场最活跃搞笑的小王爷王自健5秒公主抱刘涛,戏里的8位男神女神都是拼了,搞笑展现“为爱有什么不敢”。
  
  咱们结婚吧:众主创齐亮结婚证
  
  戏中的四对情侣难得凑到了一块,有粉丝就特意为他们设计了一个特制的婚礼合照大相框,几对可爱的情侣巧思妙想,摆出各种姿势,恩爱秀比拼氛围浓,高圆圆和姜武背靠背,颇像两位霸道总裁。郑恺和陈意涵互拧耳朵,好似一对喜欢互虐的欢喜小夫妻,而王自健跟刘涛沿袭了戏中“妻管严”的形象,跪下一副求饶小男人形象。最后上台的李晨一上台就调侃前面几位实在“口味太清淡了,都没什么肢体接触”,所以他说跟郭碧婷要多一点亲密接触,于是贴身搂抱上阵,恩爱秀得果断直接。
  
  结婚照刚拍完,导演上台了,他把粉丝精心制作的结婚证带来上来,主演们拿到红艳艳的结婚证惊喜万分,王自健忍不住调侃道“这结婚证真大”!等到八位主演把结婚证亮出来时,每一个证上竟然都写着字,拼在一起是“咱们结婚吧4月2日上映”,众主创纷纷高喊“4月2日咱们结婚吧”。陈意涵等一众主创现场调侃“4月2日,大家到影院看“郑恺露屁股哦,银幕屁股处女露啊!”
  
  在近期多场试映之后,电影《咱们结婚吧》被称“开年最养眼爱情片”、“开年最佳国产爱情片”、“暖心如大白”。影片将于4月2日全国温暖献映。据悉,电影《咱们结婚吧》由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完美蓬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太合娱乐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引力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天津超导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及合一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高圆圆、姜武、李晨、郑恺、陈意涵、郭碧婷、刘涛、王自健等当红明星联合主演。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NextPage]

陈意涵郑恺

(陈意涵郑恺)

郭碧婷李晨

(郭碧婷李晨)

[NextPage]

 

刘涛王自健

(刘涛王自健)

画框合影

(画框合影)

 

[NextPage]

高圆圆姜武反串

(高圆圆姜武反串)

郭碧婷背李晨

(郭碧婷背李晨)

[NextPage]

 

结婚证合影

(结婚证合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