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峰、聂远等3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批捕

来源:央视网 作者:俞翔 编辑:胡弋 2015-03-31 09:20:18
时刻新闻
—分享—

  邱启明、高峰、聂远(资料图)

  3月30日,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3月9日在黄浦区新锦江大酒店酒后伤人的犯罪嫌疑人高峰、聂远和何睦三人作出批准逮捕决定。(央视记者俞翔)

  相关新闻:高峰聂远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拘 邱启明取保候审

  3月9日凌晨5时,邱启明、高峰、聂远因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冲突,被黄浦公安分局带走。目前,据上海警方透露,黄浦公安分局对涉嫌故意伤害罪的高峰、聂远、何某予以刑拘,其中高峰有吸毒嫌疑并供认不讳,吸毒行为将依法另行处理。而对于聂远是否涉毒一事,其经纪人冯杏回复称:“对于恶意制造#聂远吸毒#假新闻的媒体,我们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二条规定:吸食、注射毒品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二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对于屡教不改的,可以按照国家规定采取强制性教育措施。截止目前,上海警方还未对外公布对高峰的处罚结果,但从有关方面了解到,高峰或将被处于15天的强制戒毒。

  据悉,包括高峰、聂远在内的4人已被警方转移至看守所,为了避开围观的人群,一行人经由防空洞离开。另外,邱启明正处于取保候审阶段,如果只是协助调查,最长不超过12个小时将被释放。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