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梦辰:在芒果未来“一姐”的路上狂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弋 编辑:胡弋 2015-03-31 14:42:24
时刻新闻
—分享—
  这两天,两个芒果台的新生代主持人携手登上了微博话题的热搜榜——杜海涛和沈梦辰被曝热恋中!一时间,两人的微博被翻了个遍,穿同款睡衣、沈梦辰与杜妈妈的互动等旧料都被挖了出来。当然,最有力的证据还是网友拍到两人牵手同游韩国的照片。
  
  在该新闻曝光之前,小编对沈姑娘的印象还是这样的……

  怎么一下子画风就变了

  还有这个

  这些都是什么鬼!?
  
  各大媒体也纷纷开始爆料,称她将挤掉谢娜成为“芒果的未来一姐”。

  
  沈梦辰是谁?
  
  沈梦辰是土生土长的湘妹子,湖南大学06表演系本科毕业,年仅26岁的她早在7年前就参加了由湖南娱乐频道举办的星姐选举。如果还有人不造“弗兰台”的星姐选举,那说明……小编真的老了!

  星姐选举是进湖南广电“皇宫”的优选捷径,堪比湖南地区的“港姐”选拔。“性感主播”柳岩曾在02年第三届星姐选举季军,“快乐家族”吴昕曾是第三届星姐第五名。而沈梦辰在08年参与星姐选举,并力压以上前辈摘掉亚军头衔,同时获得最上镜奖及健康体态奖。
  
  难怪沈梦辰和柳岩长得越来越像了……

  因“歌手”走红 上芒果自制节目多曝光度高
  
  《我是歌手》制片人、总导演洪涛高度评价沈梦辰的表现和进步。“梦辰跟《我是歌手》可谓是互相成就。通过参与三季经纪人工作,证明她的走红不是偶然,她善于察言观色,能迅速触发嘉宾的兴奋点,有很强的亲和力和幽默细胞,这是观众缘最可贵要素。
  
  除了难能可贵的连续三届《我是歌手》经纪人身份(分别为林志炫、品冠、李健经纪人),早在去年年底沈梦辰就频频亮相《一年级》、《天天向上》、《奇妙的朋友》等湖南卫视综艺节目。
  
  《奇妙的朋友》貌似又与杜海涛有着密切的联系,网传有游客在《奇妙的朋友》的拍摄场地目击到沈梦辰在寒冷的天气里穿着清凉,杜海涛看到这一幕显得颇为心疼,第一时间就将自己的外套给沈梦辰披上了呢。
  
  后来沈梦辰又多次与何炅和汪涵等“一哥“共同主持湖南台的大型活动,在谢娜美国休假期间,湖南卫视每年的“大戏”元宵喜乐会更是让沈梦辰试水,首度与“快乐家族”合作,这或许为“未来一姐”的称号埋下了浓墨重彩的伏笔。
  
  小编听说,谢娜合约大概8月到期,这时候热炒热推新主播,似乎是在给坡姐一些压力哦!

  最近,沈梦辰出演的电视剧《妻子的谎言》也刚登陆湖南卫视,这次爆出的杜海涛恋上沈梦辰真的不是炒作嘛,不要欺负小编读书少咯!
  
  绯闻炒作搏话题 上位必走之路
  
  在第一季决赛中,沈梦辰与林志炫那段热舞,至今仍被很多观众念念不忘。林志炫在《我是歌手》第十二期中亲昵称呼沈梦辰为“梦梦”。在第一季总决赛中,洪涛导演更是让沈梦辰加入到林志炫与萧敬腾的“帮帮唱”环节,大秀舞技。


  本季沈梦辰再次出任“芒果经纪人”搭档歌手李健,成为节目中最具看点的一对。霸道总裁+粉红少女的搭配总是能给节目制造无数的话题,沈梦辰也成为“芒果经纪人”里最有存在感的一位。

  
  所以当爆出沈梦辰与杜海涛的新闻时,小编感觉都被“duang duang”了,不过不管这个传闻是否为真,好歹海涛在这个看脸的世界,演绎了一出逆袭的励志故事啊!当然了,估计杜海涛多年的绯闻女友吴昕在那边也能长舒一口气,过了这么久终于不用捆绑销售啦!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