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台声明否认封杀孙楠 笔笔邓紫棋否认惹怒洪涛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5-03-31 21:45:22
时刻新闻
—分享—

  周笔畅否认惹怒洪涛。

邓紫棋否认因选歌问题而惹怒洪涛。

  红网长沙3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我是歌手3”(以下简称“歌手3”)已经尘埃落定,然而孙楠弃赛而引发的舆论风潮并未停息,有关其或将被封杀成为焦点。3月31日下午,总导演洪涛与湖南卫视方面发布声明,表示从未讨论过封杀孙楠的话题。
  
  “我是歌手”4月3日晚将举行双年峰会,韩红、韩磊、邓紫棋、张杰、周笔畅等歌手代表都将亮相献唱。3月30日晚,总导演洪涛通过微博发布一句“你不换歌,我们换人”引来一片哗然。31日,在诸多的猜测中,周笔畅、邓紫棋两位躺枪者齐声否认惹怒洪涛。
  
  孙楠弃赛热度不降 湖南卫视:从未讨论封杀
  
  因为在“歌手3”总决赛直播中突然弃赛,孙楠从上周五至今都是娱乐焦点,其关注度要远超新鲜出炉的“歌王”韩红。目前,除开孙楠退赛的各类“幕后”消息层出不穷,孙楠或将面对湖南卫视的封杀也成为热点。
  
  3月31日下午,总导演洪涛就孙楠弃赛发布声明,否认湖南卫视将封杀孙楠,并对其三个月的付出表示感谢:“湖南卫视从来就是一个开放、宽容的平台。湖南卫视从未讨论过封杀孙楠的话题,现场直播汪涵的话完全能代表湖南卫视的态度:尊重和接受。不管我们是否认同其放弃歌王争夺的决定,但此举不会影响我们对孙楠的看法和评价。通过三个多月的歌手历程,我们都很喜欢这位平易、真诚、乐天、讲义气、有担当、对音乐执着认真的内地一哥,大家非常认同他的艺品人品,节目组和他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所以大家才会在直播中看到他跟编剧挥泪拥别的动情画面。频道领导也认可孙楠在比赛过程中全心全意投入付出的努力。对于网上恶意造谣的微博,我台将向新浪微博举报,并保留通过法律手段追究造谣者民事责任的权利。”
  
  歌手被换?周笔畅、邓紫棋否认惹怒洪涛
  
  在“歌手3”总决赛后,4月3日晚,节目组将举行双年巅峰会,韩红、韩磊、周笔畅、张杰、邓紫棋等歌手代表将集体上阵。不过3月30日晚,总导演洪涛却通过微博发飙,一句“你不换歌,我们换人”引来万般猜测,邓紫棋、张杰、周笔畅三位年青歌手都被认定为“可疑者”。
  
  “耍大牌”传闻不断的邓紫棋成为此次风波里首位躺枪的歌手。博认证名为“星扒皮”的网友更是实名直指耍大牌的就是邓紫棋:“刚刚和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的导演组成员确定,被洪涛斥责‘你不换歌,我们换人’的歌手是邓紫棋,原因是邓紫棋希望在本周五的双年巅峰会上,演唱自己的新歌,而湖南卫视则希望她唱一首老歌,双方沟通不畅,发生不愉快。”对此,邓紫棋方面3月31日下午以两个字回应“惹怒洪涛”的说法:“假的。”
  
  作为此次双年巅峰会的另一位人气歌手——周笔畅,也成为风波的“躺枪者”。有网友爆料,周笔畅因为坚持要唱自己的新歌,与导演组的沟通十分不畅,洪涛的换人之说或也是因此。对此,周笔畅经纪人谢欣3月31日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予以否认,表示:“笔笔和导演组的沟通一直都是很愉快的,我们希望给观众展现最好的表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