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脑洞大开” 《暴走大事件》出品的黑科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4-02 11:36:53
时刻新闻
—分享—

“脑洞大开” 《暴走大事件》出品的黑科技

“脑洞大开” 《暴走大事件》出品的黑科技

“脑洞大开” 《暴走大事件》出品的黑科技

  《暴走大事件》作为国内最知名的网络脱口秀,单纯的新闻吐槽已经不能满足观众日渐挑剔的味蕾。大事件也一直在内容上追求多样化,除了辛辣吐槽的新闻串烧,《脑残广告》成了观众们最喜闻乐见的节目环节。各种天马行空的创意让观众们拍安叫绝。今天小编就来盘点暴走出品的那些黑科技。

  屁屁清理专家:360度健康马桶圈

  最新一期的《暴走大事件》就发布了这项高科技产品,佳洁使360健康马桶圈,帮助减少细菌滋生达75%,能提供有效的屁屁护理服务。广告模仿某知名牙膏品牌的广告,以为“专业”医师在大家上找美女来扫描屁屁,一本正经的语气配合其“猥琐”的行径,这种强烈的反差萌营造出一种超强的搞笑氛围。

  防贼防狼防校长:滴滴打人app

  在生活中我们总会遇到不道德不文明的人,尽管我们再三忍让,依旧疯狂地挑衅和刁难我们,难道我们只能选择继续忍让吗?暴走出品的这款跨时代APP一举攻克了这个难题,只要打开APP就可以搜索附近的打手帮你解决仇家、伸张正义,实在是居家必备,防贼防狼防校长必备APP。

  新时代女性必备:ibra

  iBra的每项功能都是在贴近消费者的需求,防酸防碱防学长的外罩,可以随时改变大小的内衬,一键换肤等功能,都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穿戴感受。当然,iBra的革命性远远不止这些。iBra拥有着4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为你留存生活的每一个美好细节,iBra后置指纹识别器,只有你的他才能解开芳香。

  手贱患者福音:手炎克星

  手炎克星采用先进的隔离技术,一举攻克了“买买买”、“抠鼻”、“撕逼”、“手贱”、“x管”等五大难题。其实,传说中的手炎克星其实并不存在,这只是《暴走大事件》备受好评的脑残广告环节。在之前,脑残广告创造的肯打鸡、拔粪青年都在网上收到了热烈的追捧,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却又做的是不存在的虚拟产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