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手”巅峰会门票9000起 韩红、韩磊PK民族风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5-04-03 00:34:36
时刻新闻
—分享—

韩磊率第二季的歌手代表亮相。

(韩磊率第二季的歌手代表亮相。)

韩磊。

(韩磊。)

韩红与郑淳元一同亮相。

(韩红与郑淳元一同亮相。)

 

  红网长沙4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换掉了邓紫棋由Alin补位,请来了第一季的黄绮珊与杨宗纬,“我是歌手”2015巅峰会4月2日晚在长沙进行彩排,韩磊、韩红、周笔畅、张杰等明星悉数亮相,让湖南广电前坪再度人满为患。

  按照规定,此次的歌手们都将集体用翻唱歌曲上阵,韩红与韩磊两季“歌王”相遇,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民族风歌曲,而周笔畅与张杰则都选择了英文歌曲。
  
  因邓紫棋临阵缺席,有关其将被湖南卫视封杀的说法不绝于耳。对此,工作人员拒绝做出回应,只称“传闻无稽”。
  
  歌手奖抽签决定出场顺序 韩红、韩磊PK民族风
  
  虽已告别了比赛,但是红网娱乐了解到,此次巅峰会的歌手都将由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因此目前具有诸多不定性因素。

      将三季的歌手代表齐聚一堂,从彩排现场来看,此次的曲目风格也显得跨越更大。都是“歌王”,不期而遇的韩红与韩磊都使出民族风歌曲亮相,两人分别选择的《楼兰姑娘+一杯美酒》、《雁南飞》有着某种不谋而合的默契。李健和杨宗纬两位“婉约派”的代表歌手分别选择了伤感动情的《车站》和细腻柔情的《长镜头》;作为年轻歌手的代表,张杰与周笔畅则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英文歌曲,张杰带来的是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EarthSong》,周笔畅则选择了“火星哥”布鲁诺·马斯的大热单曲《UptownFunk》。
  
  此外,选择经典曲目也成为歌手们的挚爱。胡彦斌将改变张惠妹的《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郑淳元则将再次翻唱张学友的作品,唱响《秋意浓》。
  
  工作人员称“封杀邓紫棋”传闻无稽
  
  因不愿以翻唱歌曲亮相而最终选择缺席“我是歌手”2015巅峰会,邓紫棋与总导演洪涛相继声明,其中不缺感谢,却始终让人猜测将生嫌隙。

  4月2日,有网友爆料,邓紫棋将面对湖南卫视的全面封杀,其中包括删除一切邓紫棋在湖南台的过往节目,下线邓紫棋的音乐视频资料,未来的采访通告全面拒绝,综艺节目一律禁止。此次巅峰会上,诸多歌手相聚一堂再次营造人气高潮,湖南广电大楼前坪人满为患。对于邓紫棋的“封杀说”,工作人员拒绝多谈,只以“传闻无稽”作为回答。
  
  比起第三季总决赛门票卖出1万五千元的天价,此次巅峰会的票价依旧被炒得相当高昂。一位“黄牛党”入场券最低也要9000元起步,其价位足以令人震撼。

 

[NextPage]

 

胡彦斌。

(胡彦斌。)

谭维维。

(谭维维。)

 

[NextPage]

 

黄绮珊认真彩排唱《灯塔》。

(黄绮珊认真彩排唱《灯塔》。)

曹格。

(曹格。)

Alin。

(Alin。)

 

[NextPage]

 

张杰。

(张杰。)

李健。

(李健。)

杨宗纬彩排。

(杨宗纬彩排。)

周笔畅。

(周笔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