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些艺人你还认识吗?揭秘芒果台对整容业所做的“贡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4-08 16:19:21
时刻新闻
—分享—
  说到整容,不得不提到娱乐圈,这里帅哥靓女扎堆也是最靠“脸”吃饭的地方。都说芒果台是一个造星工厂,这些年来,不断通过各种综艺节目捧红了一个个闪闪之星,带动了内地娱乐事业的蓬勃发展,但在这一切光芒的背后……芒果台也默默的在推动着国内整容行业的进程。
  
  相信大家还记得节前的大新闻,杜海涛沈梦辰被曝相恋近两年,堪称芒果台自产自销的好模范。而自从沈梦辰杜海涛被曝在一起后,小妮子更是成为话题中心,有博主挖出沈梦辰旧照,指出她的眼睛和脸型的变化尤其大。不可否认的是,和当年选秀时期的照片相比,如今活泼甜美的梦辰的确像是“改头换面”。

  2008年,沈梦晨曾经参加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时的比赛,当时的她是这样的……

几年不见,duang~~~一下就变酱婶儿的了!

看看证件照,OMG~和杜海涛还真有夫妻相……

  如果说沈梦晨是心机女王,那张大大也绝非等闲之辈,招人讨厌也是一种能力,无论捧的还是骂的,出名才是真的!

为了上头条也是蛮拼的,但扒一扒张大大也是整容咖……

哦对了,前段时间张大大还被黄晓明“公主抱”了!

黄教主,你的前女友也快整成现女友了,你造嘛?

《花儿与少年》让李菲儿从黄晓明前女友的身份走到了台前,大家纷纷关注起了这个“迷糊妹”,可是在现实中,李菲儿可丝毫不迷糊,还曾当媒体的面斥Angelababy是小三。

网上流传出李菲儿整容前后对比照,现在比较像angelababy。就为你介绍到这里了。

今天又被狗仔拍到了,不管怎么变都逃不出狗仔的视线。

而同样整成baby的还有2009年的快女冠军江映蓉。

但最近江映蓉po出最新照片,简直大变活人!

傻傻分不清楚,完全就是Angelababy的节奏啊……

近日江映蓉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有网友吐槽已经变成僵硬蓉了……

还有06年的《超女》冠军尚雯婕,她说她是瘦了!

无论怎么逼问,尚雯婕就是咬死没整容~

  最后给大家整理出芒果台历届超女的现今照片。

  大家看看有几个还认识的吗?有木有发懵的感觉?

小编好人做到底,给大家弄个对比图。

  大家再看看,这回有印象了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