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极品新娘》持续升温 徐海乔浑身解数追女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4-09 14:45:13
时刻新闻
—分享—

徐海乔

  徐海乔

  由李沁、徐海乔、金世佳领衔主演的古装偶像轻喜剧《极品新娘》自从在东南卫视和四川卫视上星播出后,热度持续升温。徐海乔在戏中扮演的痴情男万全,追求女神更是使出浑身解数。

  剧中,古装美男徐海乔扮演的痴情男万全,一颗心全部放在唐荳荳身上。为了她,他放下了自家开的医馆,甘愿化身豆腐小哥。对外,徐海乔为了抵挡各路名为买豆腐实为吃“豆腐”的情敌们导致笑料百出;对内,徐海乔每天为她做好热气腾腾的早饭,以为她被父亲责打而熬夜配置药品,唐荳荳的一句话就能轻易挑动他全部情绪。看着这个痴情大男孩每天一脸幸福的跑里跑外,让观众好像找到了自己当年青涩初恋的感觉。

  对此,徐海乔本人也表示,茫茫人海,能相遇即是缘分,当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时,喜怒哀乐就不再属于自己了,万全就是这样一个角色,他虽然最终没能与所爱之人在一起,但他为了爱的这种付出,是很触动人的。希望大家在看剧的时候,能唤醒心底里对于爱情最初的那份真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