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晓明透露范冰冰恋情:大姑娘恋爱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4-12 08:58:54
时刻新闻
—分享—

img

  范冰冰、黄晓明(资料图)

  日前,在某庆典中,范冰冰与黄晓明一同出席,各自为自己的电影造势。在活动过程中,黄晓明称自己已经认识冰冰多年,现在冰冰长成了大姑娘,都恋爱了。一言既出,震惊四座。范冰冰随即回击道“那你们知道黄晓明的婚期嘛!”疑似默认恋情。

  【相关新闻】范冰冰李晨恋情被证实 圈内人:只差证据

  近日,知名爆料人巨春雷在参与节目录制过程中,在主持人询问到时下盛传的李晨和范冰冰绯闻事件时,巨春雷表示“这是真的”,证实两人恋情。

  4月10日下午,该节目官方微博还贴出了当天录制现场的该段视频。视频中,巨春雷表示李晨范冰冰确实在一起,并且补充道“只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拍到俩俩双双在一起确实的证据而已”,暗指恋情公开指日可待。可能是看观众的反应有些大,他机智的补充道:“其实在娱乐圈中看来,只要是男未婚女未嫁‘都正常’。”

  早前,李晨的好友马苏疑似曝光李晨与范冰冰的恋情。马苏之前因有事缺席新剧的宣传活动,但她发来vcr遥祝开播成功,vcr中还特意点名自己的戏中搭档和现实中的好朋友李晨,并疑似拿他和范冰冰的绯闻开涮,马苏说:“我知道李晨你的戏演得非常好,只比我差一点点。我走遍了古巴的大街小巷,找到了一个心形的叶子,祝福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也祝福你们的爱情开花结果。”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