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庸笑傲体走红 被疑为电影前期预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4-13 16:16:4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完美世界公布了旗下产品《笑傲江湖》的一组全新海报。有细心的玩家发现,海报中的旁白和游戏没有任何关系,反而和原著人物性格特点关联紧密,疑完美时空同名电影已经拍摄完成,被指在为电影做前期预热。

图1:独孤求败的造型是否在电影中也会出现引发读者万千猜想

  游戏中会如何塑造独孤求败这个神秘的角色?在《笑傲江湖》原著中,这位神秘的让人期待又捉摸不透的角色,几乎没有任何一次完整的登场,而当网络游戏将以此推出资料片后,很多读者都会猜测是否游戏中该人物的定义,获得了金庸先生的指导和官方解读。不过最令大家期待的,是完美时空曾在宣布开发《笑傲江湖》这款游戏时,就宣布在投拍同名电影作品,一晃四年过去,新海报的曝光也被大家猜测为是同名电影的预热开端。

图2:海报中人物个性的精准概括被称为是编剧级的手笔

  对于熟悉完美的网友来说,它不仅仅是一家网络游戏运营公司。早在2008年完美世界就成立了旗下的影视专业公司,至今参与了《建党大业》、《建国大业》等巨制,投资拍摄了《非常完美》、《失恋33天》、《钢的琴》、《等风来》等影片,以及《男人帮》、《红娘子》、《打狗棍》等热门电视剧。如果借助笑傲江湖的影响力,在游戏和影视方面实现双栖拓展也未尝不是好的选择。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现象是,已入耄耋之年的金庸老先生其作品在掀起一轮新的影视热,此前的《神雕侠侣》电视剧在引发关注的同时,也不断传出电影翻拍的新闻。

图3:海报的发布同时勾起了网民对演员阵容的猜想

  虽然目前只是海报的公布,但热情的网民已经开始猜测并总结《笑傲江湖》电影中的最新演员阵容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