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杰不惧被批评造型土:我就是土命!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曦 编辑:胡弋 2015-04-17 08:59:37
时刻新闻
—分享—

  张杰

  张杰自出道以来,一直备受争议。他在北京宣传新专辑时大方回应说:“我曾经被人嘲笑也被人嫉妒,还被说土,但我就是土命,你要挨着地才知道能长多高!”

  15日下午,张杰在北京为新专辑《拾》举办发布会,不仅畅谈出道十年的感想,还与互联网大佬雷军合作。

  回应造型土:我就是土命

  出道10年,张杰一直备受粉丝关注,回忆这10年,他感叹并不容易,坦言参加“快男”是人生的转折。

  张杰表示,自己能有今天与粉丝的支持息息相关,他除了感谢一众粉丝外,也有感而发,“我曾经被人嘲笑,被人嫉妒,还被人说土,但我就是土命,你要挨着地才知道能长多高”。

  2014年,张杰演唱了诸多影视作品的主题曲,不仅有《古剑奇谭》,还有《何以笙箫默》等,问到如何驾驭不同题材的歌曲,他坦言:“我在音乐中注入自己的理解,用声音传递爱,这是我一直坚持的诉求。”

  张杰透露,自己的新专辑《拾》虽然是对上个十年的总结,更重要的是面对未来从零开始。

  留学照片首次曝光

  发布会上,互联网大佬雷军也登台,称新手机将与张杰的新专辑一起发布。问到为何选择与张杰合作,雷军直言早前曾听过对方的一首《闹啥子嘛闹》,“觉得和其他音乐不同,张杰很有才华”。

  另外,雷军还率先公布了张杰新专辑中的写真照,其中不乏张杰留学的照片,张杰在一旁看着也有感而发,“这些照片终于可以跟粉丝见面了,当时每天早上做早餐,用5分钟就做好了”。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