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柳妍熙亮相亚洲流行音乐节 金圣圭合照不惧绯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4-17 13:49:46
时刻新闻
—分享—

柳妍熙

  柳妍熙

柳妍熙

  柳妍熙

柳妍熙

  柳妍熙

  最近不停穿梭中港两地跑通告的香港歌手柳妍熙Shay,日前在深圳完成《深圳时装周》闭幕秀后,随即赶回香港出席在湾仔会展中心举行的《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与范晓萱、林峰、品冠及韩国当红男团INFINITE等众多歌手同台演出。

  非常敬业及要求完美的Shay对每次演出都绝不松懈,这次当然也不例外,力求完美的她总是全程投入,付出一百分努力。就算行程满满,每天工作结束后都要坚持练舞,原本因工作就只有不到5个小时睡眠时间的她宁愿不睡都要抓紧时间练舞,大家看在眼里痛在心里,要求她多休息,她依然坚持,之所以如此辛苦,只是希望完成更好的演出,不要因忙碌而影响演出质量。更让工作人员敬佩的是在工作中的Shay不仅从未曾说过一声累,而且每一项工作都完成的非常出色!值得欣慰的是到正式演出时,总是十分成功,台下欢呼声、掌声、吶喊声不绝于耳,反应相当热烈。活动结束后韩国知名男团Infinite队长金圣圭在与其交谈中不仅肯定了Shay的音乐更是对其发出了合作的邀约。

  音乐会后,Shay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开心说:最近要中港两地跑来跑去赶通告,因为在这个活动上要跳舞,所以每天都需要熬夜练习,但能和很多我喜欢的前辈同台演出学习他们的舞台经验,所以绝对超值。

  对于得到金圣圭的邀约,Shay感恩说:真的很感谢圣圭的肯定与邀约,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会有这洋的机会与这么棒的团体在音乐上的合作,我荣幸之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