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上幼儿园》4.18首播 钟丽缇遭拒神秘男神虐心救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4-18 14:2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爱上幼儿园》蔡书灵

(《爱上幼儿园》蔡书灵)

《爱上幼儿园》石茗予

(《爱上幼儿园》石茗予)

《爱上幼儿园》钟丽缇和考拉

(《爱上幼儿园》钟丽缇和考拉)

《爱上幼儿园》钟丽缇和萌娃互动

(《爱上幼儿园》钟丽缇和萌娃互动)

  今晚(4月18日)19点,金鹰卡通卫视大型原创宝贝成长观察秀《爱上幼儿园》抢滩登陆,在《花儿与少年2》《真正男子汉》集体爽约、跑男团来势汹汹的综艺热潮下,《爱上幼儿园》承接《爸爸去哪儿》的亲子陪伴教育题材,以独特视角展示10后萌娃的成长过程。首期节目中,辣妈钟丽缇携小公主考拉驾到幼儿园,育有三女的钟丽缇变身12位萌娃的雅雅妈妈,悉心照顾萌娃却频遇尴尬。萌娃的鬼马多变也让现场状况不断,又有神秘男神担纲“爸爸老师”,让现场剧情反转温情又虐心。
  
  钟丽缇送花尴尬被拒 自创稳定法PK萌娃花式哭功
  
  作为一档大型原创宝贝成长观察节目,《爱上幼儿园》旨在为初为父母的80后辣妈们提供全新的育儿视角,对此,已经育有三女,并有着丰富育儿经验的钟丽缇信心满满,但在她第一次踏入幼儿园的大门后就遭遇尴尬。早有准备的她带着提前准备的鲜花来到院长办公室,不料却遭严厉园长的无视,更是直接开门见山的跟她提出“老师一定要提前5分钟到岗、不能留指甲、不能体罚学生、不能乱收家长的礼物”四大要求,悉心准备的鲜花也被冷落,现实和理想的差距在还没见到小萌娃之前就这样提前上演,给自信满满的雅雅妈妈泼了一盆冷水。
  
  接踵而来的意外也是让钟丽缇手足无措。尽管在开学前,钟丽缇用心熟记小一班小朋友的名字还跟女儿排演了应对小捣蛋们的各种情形,但现场,迎接雅雅妈妈的不是萌娃的可爱乖巧,而是各种花式哭腔,“尖叫型”、“撒泼型”、“伤心欲绝型”、“眼泪鼻涕满天飞型”、“打电话找警察型”。从小在英国长大的小女孩Peggy,更是从头哭到尾,无奈的雅雅老师拿出她的“稳定大法之英文口诀法”也完全遭到无视,小朋友依旧哭的东倒西歪,让人为这位临时大家庭的妈妈担心不已。
  
  剧情反转温情又虐心 “爸爸老师”来救场
  
  萌娃长的虽可爱,生气起来也瞬间天使变小捣蛋。晚上睡觉时,3岁的罗浩铭突然大声的对钟丽缇说,“我讨厌你,你不要装了,我就不相信你”。原来每次罗浩铭在哭的时候,“妈妈老师”钟丽缇都刚好在安慰别的小朋友,唯独忘了他,倍受冷落的罗浩铭终于忍不住爆发了。温柔的“妈妈老师”没有发飙,而是反思自己的原因,尝试着去理解小萌娃的想法,原来是自己之前不小心的疏忽造成了萌娃的不安,萌娃又能否与“妈妈老师”解除心结,令人十分期待节目之后的发展。在节目最后,正在钟丽缇手足无措的时候,身着保安服的“爸爸老师”的身影也出现在了镜头里,除了有郑元畅、王祖蓝等“爸爸老师”,还有更多的明星将以各种形式参与到节目中给孩子们带来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