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揭“男子汉”爽约内幕 新宠《爱上幼儿园》上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4-18 14:32:51
时刻新闻
—分享—

《花少》《真正男子汉》延期

(《花少》《真正男子汉》延期)

《爱上幼儿园》钟丽缇与孩子互动

(《爱上幼儿园》钟丽缇与孩子互动)

《爱上幼儿园》萌娃石茗予

(《爱上幼儿园》萌娃石茗予)

  近日,本宣布将在本周五播出的芒果台综艺节目《真正男子汉》以及本周六播出的《花儿与少年2》再次推迟,芒果台王牌节目《快乐大本营》也宣布本周播出内容待定,种种举动引起网友不满,也让业内人士纷纷揣测幕后原因。据知情人士透露,芒果该举措不仅为避免与跑男正面交锋,同时也是为另一档幼儿成长节目《爱上幼儿园》上位让步。
  
  芒果台斥巨资打造的《真正男子汉》在录制之前就引起广泛关注,确定播出后也多次在自家各大节目中亮相宣传,但其播出日期从最初的4月10日延期至4月17后,本周再度推迟,引起网友不满的同时也让人十分好奇其背后原因。无独有偶,《花儿与少年2》作为芒果另一主打综艺,自宣布嘉宾人选时就广受关注,但随着《真正男子汉》的推迟,《花儿与少年2》的播出时间也一再延后,让人倍感意外。据悉,该两档节目爽约的原因除审核未过、避免与跑男正面冲突外,芒果新宠《爱上幼儿园》初露的话题端倪受到重视,也是芒果面对跑男冲突以及审核问题而选择的两全其美的办法。
  
  据悉,《爱上幼儿园》作为一档幼儿鲜师养成节目,在比拼游戏、国外穷游的夹击下,以其独特的角度在当前受到芒果重视。在跑男累积的超人气下,《真正男子汉》同样有王宝强、同样为任务式节目,在性质与观众基础上略逊跑男,正面冲突是最不理智做法,而与之捆绑的《花儿与少年2》则以一起延期。同时,《爱上幼儿园》近日流传出的视频片段在网上引起关注并引发讨论,幼儿园的趣事、10后萌娃的教育问题等现实话题极易引起网友讨论,在网络话题度上更易剑走偏锋,且其定档为每周六晚七点,错过与各大综艺节目正面交锋的同时,又可以以其独特的话题关注度削弱其他综艺的冲击,成为芒果新宠。据悉,该节目首播在金鹰卡通卫视,而湖南卫视也将在其播出后重播上期节目,打造萌娃新时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