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独家】杨乐乐产后首秀身材姣好 预计下半年回归荧屏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莎宁 2015-04-20 14:3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看到老公汪涵与苏菲玛索在上海国际车展的画面,杨乐乐笑得很甜。)


(虽然没有身处同地,汪涵隔空送来的汽车礼物让杨乐乐很开心。)


( 杨乐乐与李锐一同亮相。)


(作为多年老友,杨乐乐与李锐台下畅谈。)


(产后复出首秀,杨乐乐的身材恢复得相当棒。)

  红网长沙4月20日讯(时刻新闻 记者 朱青)爱子小沐沐已经五个月,久未出现在公众视线中的杨乐乐4月20日以半透视装扮携手李锐亮相“快乐迪爱思印象”活动,依然身材姣好。杨乐乐此次亮相被认为是全面复出,在接受红网娱乐专访时她表示将逐渐接受合适的工作,前提是不能离开孩子四个小时。她说预计将在下半年全面复出荧屏。
  
  瘦身:规律饮食+运动=科学坐月子
  
  杨乐乐怀孕时爆出的照片就因为身材依然纤瘦而引来不少女星的羡慕,这位新妈妈此次亮相活动,半透视的衬衫搭配半透视裹身长裙让姣好的身线完全展露,这让众多围观者都禁不住感慨“完全看不出才生了宝宝”。对于外界的惊叹,杨乐乐以羞涩的莞尔一笑作为回应。对于自己的瘦身秘籍,杨乐乐接受红网娱乐专访时表示全靠科学方法坐月子:“现在很多新生儿的妈妈都有一系列的坐月子方式,饮食规律、不摄入过高的热量,加上合理的运动,比如说慢跑等等,这些都是我一直坚持的。”除开外在因素,她笑着说,心情也是重点:“宝宝那么可爱,我每天都被幸福感包围。”
  
  心境:当妈妈后坚强又脆弱
  
  与汪涵的多年感情终于有了结晶,爱子小沐沐的出生也预示着杨乐乐与汪涵的人生都进入了另一个阶段。作为新晋辣妈,杨乐乐笑着说,心境有了很大的变化:“我现在是在很坚强和很脆弱的极致里变化。”
  
  “坚强是因为做了妈妈,看到宝宝那么脆弱,每一刻都觉得自己能够像个战士一样去保护他。有时候我睡得可能摇都摇不醒,但是只要宝宝哼一声,我就会像脱弦的箭一样冲到他身边照顾他。”杨乐乐说,在坚强的背后也是极为的脆弱:“当了妈妈内心就更加柔软了,可能因为宝宝的一点点不舒服,即使是没有睡好这样的细节都会让我的心情受不了。不仅如此,现在很多情感影视作品,我都完全不敢看,看一点点就会流泪。”
  
  复出:目前工作不能离开长沙 有望下半年接新节目
  
  此次与老公分别亮相该活动的上海站与长沙站,面对主办方展示汪涵与法国女星苏菲玛索在上海国际车展的即时照片,杨乐乐笑得很甜,直呼“他是我的‘男神’。”而当主办方送上汪涵隔空送来的汽车作为礼物,她笑容中的甜蜜再次让幸福侧漏。
  
  杨乐乐此次出席活动被认为是产后复出的前奏,她接受红网娱乐专访时予以默认:“之前的一些邀请是因为我的身体状况不允许所以没有参与。昨天我们的小沐沐已经五个月了,他已经习惯了来到地球的生活,如果情况允许,我会选择一些工作的。来参与这次的活动是因为锐哥是多年老朋友了。”
  
  因为孩子还在哺乳阶段,杨乐乐说,现阶段对于工作的接洽也有不少限制:“其实这次活动本身是要去上海的,但是我去不了,所以就涵哥作为代表了。和所有哺乳期的妈妈一样,我不能离开孩子超过四个小时,所以基本上不会离开长沙。而且在孩子需要妈妈陪伴的时候,我不想缺席,毕竟爸爸已经那么忙了。”至于何时才会亮相已经久违的电视荧屏,她说最快将在下半年:“具体的节目类型要看台里的安排,不会特意设想去接一些特别的节目类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