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上幼儿园》掀萌娃热 贾乃亮何晟铭胡兵争当老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4-21 10:2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爱上幼儿园》萌娃

(《爱上幼儿园》萌娃)

《爱上幼儿园》钟丽缇和孩子互动

(《爱上幼儿园》钟丽缇和孩子互动)

《爱上幼儿园》钟丽缇和孩子互动

QQ图片20150418124630

QQ图片20150418124630

  上周六(4月18日)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大型原创宝贝成长观察秀《爱上幼儿园》首期开播,时尚辣妈钟丽缇携萌女考拉魅力来袭,与十二位正太萝莉带来一场让人啼笑皆非的幼儿园大戏。节目播出后再度引爆“萌娃热”,众多明星疯狂转发,贾乃亮、何晟铭、胡兵、王雷等纷纷拜倒在萌娃的“纸尿裤”下,也让更多关注节目的人纷纷猜测贾乃亮或将是下一位《爱上幼儿园》的神秘老师。
  
  作为金鹰卡通推出的全新节目,《爱上幼儿园》承接“爸爸”的亲子教育主题,并结合金鹰卡通的亲子定位,节目自筹备以来就引起广泛关注,新闻发布会神秘亮相的男神郑元畅、首期节目嘉宾性感女神钟丽缇及爱女考拉以及王祖蓝的加盟更是让观众对节目的嘉宾名单充满期待,而节目还对外宣布整季节目将有神秘嘉宾陆续加盟,众多男神的名字都赫然在列,吊足胃口。首期节目播出后在网上引起的转发热潮也让粉丝开始猜测谁是下一位男神嘉宾,其中贾乃亮及女儿甜馨呼声最高,长腿男神胡兵还自告奋勇要当男老师,何晟铭、王雷等也被粉丝集体催促赶快生赶快参加节目,众男神让人眼花缭乱。
  
  早前《爱上幼儿园》筹备之际就有消息称邓超和儿子等等以及小四月等都是嘉宾名单的热门备选,此次随着首期节目的播出,明星大咖的纷纷转发,网友将焦点定格在贾乃亮、何晟铭和胡兵身上。而类似于邓超与儿子等等、钟丽缇与考拉的亲子组合,贾乃亮和甜馨的超高人气让不少粉丝都期待贾乃亮教育小甜馨上课会擦出什么不同的火花。日前在芒果热播的《少年四大名捕》中,何晟铭有出色表演,按照以往电视剧主演与综艺捆绑的旧套路,何晟铭担任老师宣传新剧的可能性更大。而胡兵直接在微博喊话要求当老师,其言下之意也不言而喻,而神秘男神的面纱,只能随着节目的播出来一一揭开。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