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勤勤晒北电94班聚会照 搂男同学亲密合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4-22 08:50:08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1日,蒋勤勤在微博发布一组以“北电94班20年奔5见面会”为主题的聚会照。

  照片中的蒋勤勤正如早前琼瑶所评价:“轻柔似水、灵气逼人。”演员金巧巧、蒋竹青等人一同入镜。

  蒋勤勤身穿T恤,做搞怪表情,尽显青春活力。

  蒋勤勤与老同学合影,笑脸盈盈。

  蒋勤勤笑容恬静。

  蒋勤勤晒北电94班聚会合影。

  4月21日,蒋勤勤在微博发布一组以“北电94班20年奔5见面会”为主题的聚会照,演员金巧巧、蒋竹青等人一同入镜。照片中蒋勤勤身穿T恤,搂着老同学的脖子亲密合影,神采不减当年。

  蒋勤勤附文感叹:“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会过去,而那过去的,将会成为亲切的怀恋。——普希金,感恩我亲爱的母校我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4班名单(本科)

  刘宏宇 刘畅富大龙初星一韩悦 肖辉 向进 常景茹 徐晓冬 刘栋 蒋勤勤 蒋竹青 陈创周冰 向能 陈莎莎(后改名为陈紫函) 金巧巧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