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董晴新戏上演全武行 《最后的战士》以武会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4-22 11:42:45
时刻新闻
—分享—

  董晴定妆照

  董晴

  由谭俏导演,芦芳生、石安妮、董晴、蔡蝶等主演的抗日年代大戏《最后的战士》正在火热拍摄中。一向以暖女著称的青年演员董晴此次挑战武艺高强的女匪头,全程打戏,霸气十足。

  作为匪头独生女的秦珍娘(董晴饰),从小在寨中长大,个性张扬、胆大妄为,从不把自己看成女人。开始由于误会与野人石风(芦芳生饰)很不对付,扬言要与石风一决高下,但在相处中,随着误会的解除、新因缘的际会,逐渐被石风吸引,深深爱上了他。当外族入侵时,与石风一起,接受收编,走向抗日战场,成为一名英勇的抗日战士。

  董晴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演这么‘爷们儿’的角色,浑身充满野性和蛮劲儿,演这样一名‘纯爷们’实在是太爽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