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淇《酷爸俏妈》成大赢家 “坐拥”李光洁高亚麟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4-22 14:23:07
时刻新闻
—分享—

文淇和李光洁。

  文淇和李光洁。

《酷爸俏妈》。

  《酷爸俏妈》。

  随着北京、东方卫视暖心都市亲子喜剧《酷爸俏妈》的热播,小孩的教育和关爱一时间成为大家热烈讨论的话题。文淇饰演的女儿“孙笑“和李光洁饰演的爸爸”孙大雷“之间互动的变化,真实的展现出时下年轻家庭父母和孩子们在生活中慢慢磨合、相互理解的过程。

  剧中“亲爸”李光洁集痞气与江湖气于一身,对比之下,“未来后爸”高亚麟却是热爱生活又富有责任感。为了获得笑笑姐弟俩的抚养权,真可谓是用尽各种方法,“报假警”、“厨艺大PK”等文武式较量陆续登场。但这样两个性格各异的爸爸,却都特别喜欢“完全不用大人操心”的女儿孙笑,凡事更是倾听孙笑的意见。三人在戏中撑起了一个既温暖又充满乐趣的“铁三角”,为整部剧增色不少。除了剧中获得两个爸爸的高度关爱之外,戏外文淇也深受李光洁和高亚麟的喜爱。高亚麟常常夸赞文淇“乖巧可爱,演起戏来充满灵气”,更是爆料“小文淇私下非常努力,每次总是在拍摄前一天把台词记好记牢,到了现场基本都不看剧本了”。

  曾在《家有儿女》中成功给大家塑造憨厚、老实的爸爸一角的高亚麟,此次在《酷爸俏妈》中再度饰演一位顾家好老爸,而文淇在剧中饰演的“笑笑”,小大人的模样与《家有儿女》杨紫扮演的“小雪”也有几分相像,因此网友们调侃:“高亚麟是要再调教出一个国民女儿“小雪”的节奏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