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梦辰倚沙发化妆 秀性感美腿姿势妩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4-23 08:41:42
时刻新闻
—分享—

  沈梦辰秀性感美腿

  沈梦辰被壁咚

杜海涛沈梦辰恋情疑似炒作两人近期均有新作品

  早前网友曝光杜海涛沈梦辰牵手照

  22日下午,主持人沈梦辰在微博晒出一张正在被化妆的性感照片。照片中,沈梦辰半倚在沙发上,穿着粉红花色连衣裙,露出一双修长的美腿,而女化妆师则一手撑在沙发靠背上,一手为沈梦辰涂口红,二人姿势显得十分暧昧。沈梦辰还留言说:“原来化妆也可以‘壁咚’。严肃,人家是很认真在化妆呢。”

  网友看后不禁高呼:“这姿势怎么这么撩人?”更有网友表示:“如果是李健这样给你化妆多好!”

  早前,在3月29日下午,微博电视评论人“芒果台女汉子”分别贴出杜海涛和沈梦辰的单人照,留言道:“祝福!”并点名杜海涛和沈梦辰。引来网友猜测:这俩是在一起了吗?后微博名为“Wolfwolfsu”的网友曝出2014年撞见杜海涛和沈梦辰牵手同游韩国的照片,两人举止亲密,活像热恋中的小情侣。更有网友扒出两人穿情侣睡衣,不过也有人解释说,这不过是杜海涛自己的潮牌,“应该送了很多人。”不过,在杜海涛妈妈的微博里,仍能找到沈梦辰和涛妈的互动,沈梦辰去台湾录制节目还给杜海涛的姨妈带了礼物。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