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美女校花应聘游戏评价师颜值悟性爆表

来源:大众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4-23 11:44:4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北京某企业公开招募“游戏评价师”,使得该职业在网络上快速走红。而随着消息的发布,不仅年轻人青睐这一职业的人数在不断增加,而投送简历的人群中,女性玩家更是占据一半。但让很多网友大吃一惊的是,前去应聘的女性不仅都是美女,而且大有颜值爆表的典范,这让网友不禁感慨,好工作就连女神也倾心啊。

  图1:美女应聘游戏评价师,自称专业打怪,职业卖萌,可通宵游戏

  女性参与应聘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而具有颜值的女性参与应聘,就不能不引发波澜了。很多年轻人都曾抱怨自己的同事中美女稀缺,并且羡慕那种工作环境中美女如云的同学,现在看来,不是你选择的职业不适合女神,而是你的职业够不够新颖吧。这不,当一位女性应聘者贴出照片来求职“游戏评价师”后,不少男性网友大呼其“作弊”,并指其公开称自己“职业会卖萌”是不公平竞争。

  有网友调侃,现在女性要比男性更容易找到轻松的工作,因为很多工作单反要求只收男性的时候,就意味着高强度高压力。而对于“游戏评价师”这样的热门新职业,它没有学历要求,没有性别区分,因此当看到更多女性在投递简历后,一些男性网友不禁吐槽,称“鉴黄师的时候怕居心不良,试睡员又闲不够敏感,好不容易自己玩游戏是个好手,美女们高抬贵手啊。”

  而在对发布招聘信息的企业微博进行查看时发现,在众多留言表示有兴趣的应聘者当中,女性确实超出了50%

  以上,而相比该公司同时招聘的经纪人、美工、策划人等传统职位来说,对“游戏评价师”表示兴趣且投递简历的人数要明显占优势。

  图1:游戏评价师引发众多女性投递简历,男网友求给机会

  在与招聘企业的沟通中记者发现,尽管投递简历的女性居多,但招聘企业仍然会全面考虑简历中应聘者的综合能力。据悉在国外,专业分析机构中确实女性评价师占多数,但在我国这一职业尚属新兴职业,并且中国男女玩家比例确实男性居多,因此在考虑任用上依然会三思而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