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甄嬛娘娘开撕! 蔡少芬蒋欣相聚互不留情(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5-04-24 10:0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皇后娘娘”蔡少芬与“华妃娘娘”蒋欣

  蔡少芬、霍思燕、蒋欣、江一燕、李彩桦撕名牌

  众女星撕名牌

  今日,“华妃娘娘”蒋欣在微博晒出和蔡少芬、霍思燕、江一燕、李彩桦几位女星一起录制《跑男》的照片。女星们拼尽全力开始撕名牌,厮杀过程也是好过瘾。网友发现,在几位女星之中,蔡少芬与蒋欣曾是旧识,在2012年大热的电视剧《甄嬛传》中蔡少芬扮演“恶人”皇后,蒋欣扮演“恶人”华妃,剧中两人又不少对手戏。
  
  4月23日,在蒋欣曝光照片之前,有网友曝料称江一燕、蔡少芬、蒋欣、李彩桦、霍思燕正在北京参加《奔跑吧兄弟》最新一期的录制。网友纷纷表示“非常期待”,也有部分网友表示“很明显是Running man里经典的恶女特辑,期待中国版《跑男》里恶女们的表现”。
  
  据悉,《跑男》该集将于六月份播出,几位在荧屏中带来“恶女”形象的女星撕起名牌来又会是怎样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