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苍井空长沙酒吧捞金 团队阵仗超陈冠希(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5-04-26 08:21:0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潇湘晨报记者 陈韵骄

(唱了三首歌后,苍老师提前走了。 图/潇湘晨报记者 陈韵骄)

苍井空微博来长沙

(苍井空长沙现身)

  红网长沙4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沈参)4月25日,苍井空以组合“果宝酱”的形式现身长沙魅力四射酒吧演出。苍井空降临长沙,似乎调动了长沙人的围观神经,当天下午5点,酒吧门口就开始隐隐有人头出现,经过的人都会在门口的海报前停下,有中年男士出来还兴奋地喊“是苍老师啊”。

     唱了三首歌后,苍老师提前走了

    直到凌晨一点,苍井空一行三人才在十位安保的簇拥来到了酒吧大堂,守侯了许久的现场进入沸腾状态,观众都集体站在了桌子上,伸长脖子找寻苍井空的身影,现场组合一共唱了三首歌,在第二首歌之后,现场邀请了4名观众上台互动,一起学跳舞拍照。苍井空还在现场学长沙话。

  当天现场原定要唱四首歌,不过在第三首歌之后,苍井空提前消失在舞台,台上只剩下两名队员撑场。原来,因为现场人数太多,为了避免引起哄乱,不得不安排苍井空提前离开。

    团队阵仗比陈冠希还要大
  
  魅力四射酒吧老板李志说,这次的长沙之行一年前就开始谈,“要配合双方的时间、档期和他们那边的一些安排”。
  
  据说,苍老师这次团队来了8个人,除了组合里的3位,还有中日双方经纪人以及两位助理,比当年陈冠希团队过来阵仗要大很多。在酒吧后台,工作人员给记者看了一下材料,包括安保方案、当天行程、演出方案、涉外人员演出报告等大大小小的材料有10多份。为了迎接苍井空的到来,酒吧派出了将近五六人的安保团队,内部的一份安保方案里还写到,演员到达的时候,会有运营部的20人组成人墙守护。一位酒吧保安告诉记者,他们这段时间每天都在进行演习,“从当天她下车、进酒吧电梯然后上楼上舞台到最后出门,都要进行排练”。据悉,关于苍井空当晚的离场,酒吧还准备了两套方案,“看到时候现场情况,如果人太多就走第二套,从后门撤,没有那么夸张的话就走前门出”。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扫一下二维码,一秒钟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