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还珠》家族18年后重聚 “容嬷嬷”扎苏有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曦 编辑:胡弋 2015-04-27 08:45:27
时刻新闻
—分享—

  “还珠”家族重聚

  26日晚,电影《左耳》在北京举行首映红毯,导演苏有朋携演员陈都灵、欧豪、杨洋、马思纯、胡夏、段博文、关晓彤出席。“还珠帮”的林心如、“容嬷嬷”李明启、秦岚、古巨基等也现场捧场。红毯上,“还珠帮”还一齐用针“扎”苏有朋,上演搞笑一幕。

  “还珠帮”重聚

  “容嬷嬷”紧拥“五阿哥”

  红毯上,当李明启、林心如、秦岚、古巨基亮相后,引发粉丝尖叫。李明启更是紧紧拥抱苏有朋和林心如,坦言已经有18年未见。有趣的是,因为当年在《还珠格格》中,李明启饰演的“容嬷嬷”爱扎林心如饰演的“紫薇”,所以今天林心如也不断搞怪大叫:“别扎我,别扎我!”

  作为苏有朋的好友,林心如和古巨基都表示自己的出席并非捧场,而是来检查对方的导演功力。

  有趣的是,“还珠帮”在合影时还一起举起小针,做出“扎”苏有朋的动作,惹来全场爆笑。

  徐峥捧场期待苏有朋导演作品

  顾长卫赞侄女马思纯表现好

  除了《左耳》主创和“还珠帮”,不少圈内人士今天也前来捧场,其中包括徐峥、顾长卫、张一白、梁静、包贝尔等,现场可谓星光熠熠。

  徐峥今天身穿一身绿色衣服示人,他表示非常期待苏有朋的导演力作。导演张一白则认为自己的影片《匆匆那年》和《左耳》都是“一家人”,“我相信票房一定会非常好”。

  另外,身为主演马思纯姨夫的顾长卫,则坦言看着侄女长大,“她每次演出,我都为她捏把汗,但这次她表现得很好”。

  据悉,电影《左耳》于24日上映至今票房已经破亿,导演苏有朋笑言如果票房最终能破7亿,就选一个演员进行“裸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