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冬雨搭高大外国帅哥 疑似请外教苦练英语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4-27 15:44:51
时刻新闻
—分享—

   周冬雨自从以“谋女郎”的高大上身份出道以来,就不断参加各种国际性的活动,可是由于英语太烂,早年没少被黑。从那以后她就勤学苦练,誓要走上国际周的道路。几年下来,成果如何还不知道,但这种精神也值得点个赞。

  日前,周冬雨现身首都机场,当天她打扮低调,完全素颜、脸泛油光,散着头发,做了一个民国女学生的发型,戴着大大的白色口罩,毫无星味,就像大街上一抓一大把的普通姑娘。不过她身边金发碧眼的高大帅哥却十分显眼,跟周冬雨站在一起堪称最萌身高差,还绅士地帮她拿着所有的东西。该男子看起来应该是周冬雨的英文助教,而去年她的助教还是一位外国美女,也许是因为新换了人,两人看起来并不太熟,一直在各自玩手机,外国帅哥跟周冬雨说了几句话,周冬雨也并没有搭理,难道还是听不懂?

  到后来,外国帅哥一直忙着看手机,周冬雨竟然甩开小短腿,把大长腿帅哥甩在了后边,到了座驾旁,帅哥帮她把行李放上车,司机便带着周冬雨扬长而去,外国帅哥和助理们只能各自打车离开,这赤裸裸的金钱关系,真是冷酷无情啊。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