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冯小刚炮轰《速7》:提前离场 看不到人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4-28 08:47:52
时刻新闻
—分享—

冯小刚

  冯小刚

  《速度与激情7》4月26日更是突破了20亿元大关,成为中国影史上最为卖座的电影。而凭借着这一惊人表现,内地市场也超越北美成为《速7》全球第一大票仓。然而,在这样的亮眼票房的背后,也不乏业内人士对此隐隐担忧。冯小刚直言道他自掏腰包捧场《速7》却未等到结束便先行离场,随后他又借用徐帆的话来表达他对《速7》的一分疑虑:“(这个电影)它怎么就让我看不到人心?”

  冯小刚在《有戏》决赛的点评环节时,被嘉宾史航的发言所触动,大谈自己前晚一探《速7》究竟的经历。与他周围大部分力挺这部电影的朋友们不同的是,他在离结束还有十分钟时就离场了。从放映厅走出来时徐帆也表示“一拍即合”:“我早就不想再看了。”而在回家的路程上,冯小刚一直在思考为什么他没有看完,徐帆的一席话解答了他心中的疑惑:“她说‘我觉得这个科技发展啊,镜头之厉害,让你每根汗毛看得特别清楚,但是它怎么就让我看不到人心?’”由此,冯小刚做出结论,无论是电影,还是《有戏》舞台上的学员表演,“你给我看得是一份热闹,我不满足,我看得是人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