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敬一丹退休后荧屏首秀 情动落泪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4-30 08:53:0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年4月28日讯,敬一丹做客北京卫视《杨澜访谈录》畅谈退休生活。这是敬一丹退休后在电视荧屏上的首次亮相,也是她头一次不再以《焦点访谈》主持人的身份和观众见面。

[NextPage]

 

  节目中,敬一丹感慨时光的流逝,自己不知不觉已年届六十。她自曝当走在大学校园里时,常有年轻同学找她合影,过去找她合影的同学常说:“我妈妈特别喜欢你”,而现在找她合影的同学则表示“要把和敬一丹的合影送给奶奶。”敬一丹的这番讲述让观众爆笑之余也平添几分感慨。

[NextPage]

 

  荧屏之外,敬一丹还将对一度外界疯传的“富豪老公”作出回应。曾有媒体将敬一丹和老公王梓木称为主持圈里的“模范情侣”,但敬一丹却出人意料地透露,其实老公对自己“毫不关心”。她的工作经常加班和出差,老公很“无所谓”,甚至一次也没有动过气。图为敬一丹情动落泪。

[NextPage]

 

  敬一丹谈到动情处,不禁落泪。

[NextPage]

 

  敬一丹以手拭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