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妍希拒谈与文章暧昧传情:过去的事情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5-03 09:07:03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妍希文章曾合作电影《不二神探》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妍希今天(5月2日)下午出席公益活动,小洋装更衬托出她的纤细身材。不过她出道以来身材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陈妍希一直努力让自己的圆圆脸变瘦,今天她出席活动,对着镜头嘟嘴吐舌,当被问到对于被选为棉花糖女孩(比较肉感的女生),她笑说:“我觉得满好的啊!”

  不过她也强调身体健康最重要,所以她都会保持运动习惯,最近因为参加运动真人秀,前两天还因为跳水引发中耳炎,她笑说自己很大胆,跳的时候根本没怕,连耳朵进水都想等等就会干掉了,没想到会变成中耳炎,还吓到经纪人。

  陈妍希被选为华人棉花糖女排行榜亚军,她对此完全不介意,还透露钟楚红是她心目中的棉花糖女神,超有女人味。而至于谈到之前和文章拍戏,暧昧传情,现在网络又开始有传闻,陈妍希很低调,“过去的事情就过去,不希望影响到任何人!”

  大赞红姑保养得好

  问到她心目中的“棉花糖女神”,陈妍希则觉得日前一同出席活动的“红姑”钟楚红,她说:“她一直都保养的很好,一直都很有女神风范,很难被超越!”一直以来努力雕塑身形的她亦希望:“可以再多运动点,体脂肪再下降一点。”期待向大家骚腹肌和大腿的完美线条。

  告白失败留阴影

  谈及新作《年少轻狂》,被问“年少轻狂”的往事,陈妍希说:“是人生中唯一一次鼓起勇气去告白。”她透露,高中时决定向暗恋2年的学长告白,但找到学长后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之后请朋友打电话帮忙,但自己还是不敢面对,而对方也因为觉得她像妹妹一样,所以拒绝她,她还因此哭了一个晚上,之后也就没再向别人大胆告白过,只能说失败经验也让“女神”留下阴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