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洋借《花少》走红 李少红批其不知感恩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5-03 08:36:24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少红在《法制进行时》中控诉杨洋忘恩

杨洋借《花少》走红李少红批其不知感恩

  杨洋曾出演李少红执导的《新红楼梦》

  5月2日报道近日,内地小生杨洋在《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中的表现圈了不少粉,有着大红大紫的趋势,然而近日杨洋却遭到慧眼启用自己的伯乐李少红的控诉,称他不懂得感恩,更曾因为解约一事闹上法庭。

  近日,出演新版《红楼梦》的杨洋遭到恩师“我想不评价他”的评价,并且犀利直指他不懂感恩。2010年杨洋与荣信达公司签约合约期是15年,但在过去的7年里,公司给他接的是各种大妈剧、励志剧、奇葩剧中的男二,为了开辟星途的杨洋就私自接拍了《盗墓笔记》,在其中演小哥张起灵,这下惹怒了自己的东家荣信达公司,董事长李少红状告《盗墓笔记》出品方,欲索赔900万。随后双方闹翻在去年解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