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夜店与妙龄女激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5-05-04 15:3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网曝田源现身北京某夜店

  据全民星探消息,日前,有网友目击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与一神秘女子现身北京某夜店,当众激吻,并提供现场照片两张。

  从照片中看,《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脸颊微红,似乎喝了不少,在夜店搭肩一位貌似王思聪前女友张予曦的白衣辣妹,并与其亲密合影,一同合影的还有一位金发穿皮衣的炫酷小伙。

  另一张照片显示田源与那位白衣女孩紧紧拥抱,忘情激吻。

  据知情人士透露,田源虽已婚七年、早有妻儿,却经常游走各大夜店,据称他的微信里上千女孩与他保持联系。另有消息称,田源当年结婚不足一年就火速生子,奉子成婚的可能性很大。(来源:全民星探)

  【相关新闻】主持人田源被曝玩一夜情发声明澄清破绽百出

  来源:北方新报

  时间:2012-03-02

  网友“何YangYang”发微博爆料,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有劈腿行为。不久后,该爆料人又贴出疑似田源与她的暧昧短信截图。尽管当晚该网友便删除了爆料微博,但在网友如潮的评论声中,田源不得不在微博上做出了“澄清”,并扬言将“付之法律,追究到底”。不过记者找到“改头换面”后的爆料人微博,其在与朋友的交流当中表示,删除微博完全是因为考虑田源老婆的感受。

  暧昧短信踢爆田源“一夜情”

  在网友“何YangYang”公布的短信截图显示,其与一位疑似主持人田源的男士存在着暧昧关系。短信中“何YangYang”质问对方:“能告诉我什么意思吗?”“把我当什么?好耍是吧?”“那我们算是一夜情?还是有感情的?”“我只想知道你是不是把我当一夜情玩了就好了。”但男方则一再简短地推脱回复称:“回头说行么?”“不是的。”其后另外一张短信截图则显示“何YangYang”质问男方:“什么意思呀?微博也取消关注了。”而男方则回复说:“我在家,不方便说,明天打电话说。”女方则幽怨地回复道:“这样有点伤人。”

  记者拨打“何YangYang”短信中公布的田源电话,但提示音显示该电话已经关机,IP地址显示,该电话属于河北省石家庄,正是田源的老家所在。

  田源声明破绽百出

  该微博被热转之后,不少网友表示惊讶:“不会吧,田源应该不是那样的人吧?”也有部分网友质疑是炒作。当晚,网友“何YangYang”删除了该微博,并将自己的微博资料做了一个大修改,摇身一变成了“HEYangYangGYS”,并换上了一张男生头像。在其公布的自我照片中,记者看到,该女身材娇小匀称,模样也很漂亮,看上去要比田源的老婆赵楠小很多。她随后发布的一条微博当中,还隐约透露出对田源的留恋:“我曾路过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而田源也在这条微博发出仅半个小时后在自己微博发出声明:“就网络恶意发布照片及短信之事,本人愤怒声明:该手机原机主是我妈妈的老乡,近日曾通过我来索取《天天向上》节目门票,当日因为无票,便带她入场,但并无任何交往。刚了解,该友手机被盗,导致今日被断章取义,编撰流传出恶意信息。虽然我不明白发布者的企图,但在此提出,请立刻终止。”并随后补充:“否则本人将付之法律,追究到底。”

  有意思的是,田源2010年3月曾在广东卫视主持过一档《大家来相会》的节目,其间广东卫视方面曾一度帮记者安排电话采访,记者当时记录下来的号码恰好与微博上散发的那个电话号码完全吻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