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源回应夜店激吻妙龄女:劝解发小与女友争执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5-05-05 01:0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田源被爆夜店会妙龄女。图片来源:全民星探APP

(田源被爆夜店会妙龄女。图片来源:全民星探APP)

  红网长沙5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拥有一双儿女,田源在《天天向上》中一直被视为好爸爸,不过5月4日,有关田源在北京夜店激吻妙龄女子的照片却引来一片哗然。5月4日深夜,田源透过微博进行回击,称当时是为了劝解发小与女友闹别扭,图中女子是朋友的女友,而所谓激吻则只是角度的误解。
  
  回击婚外激吻:为劝解发小两口子闹别扭
  
  在娱乐圈里算得上早婚族,拥有一双儿女的田源因为《天天向上》也被定位好爸爸。不过此次被网络爆出与神秘女子在夜店激吻。据爆料,田源当天脸颊微红,似乎喝了不少,与貌似王思聪前女友的白衣辣妹亲密合影后,紧紧拥抱甚至忘情激吻。已婚七年的田源此次好男人形象立即引来无数质疑。
  
  5月4日深夜,田源透过微博回应传闻简称清者自清,并发布声明表示,图片中的女子是发小的女友,因为当天两人喝多了发生争执,差点因此动手:“我说你(女生)坐我边上吧,离他远点,至于么?别真打起来。”对于网络上的激吻照,田源在声明中坚称是因为误会:“劝说中,不可能亲吻,只是角度问题,而且我哥们也就是她男朋友全程在场。”此外,田源表示将保留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网友质疑:为什么争执了还在笑
  
  尽管半夜对传闻予以回击,田源的这条声明虽然有不少“粉丝”支持,但也有大量的质疑。有接近六成的网友认为其声明中的劝解说并不靠谱。“很明显那个女生的表情可不像是在跟男朋友怄气的表情。就算解释是已经和解了不生气了,那搭在她肩膀上的手也应该是她男朋友的”,微博认证未成都大学行政管理的网友“山海经的貘”在跟帖中犀利指出。此外,还有不少网友认为图中女子脸庞不缺笑容,与常人在发生争执后的激动神情相当不一样。
  
  田源这番声明引来诸多质疑,对于不少人争论其手不应该搭好友女友的肩头,不少“粉丝”则力挺田源,称因为私交不俗搭肩只是交情深厚的随意之举,并不能因此算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